DSC00140.JPG 

上次段考的下午要研習,中午就和幾位同事一起買了「麵朝」的麵搭配「清茶一盞」的飲料,無敵的美味。正在享受午餐的「摩門特」,恰好某一班的小老師來找我抬槓,看到我們幾位老師正在吃麵,就說下次可以訂看看她家的麵,隔壁的同學還跟著幫腔說他們家的麵超美味,叫我一定要試試看!

這次段考的下午又必須留下來研習,同樣得為民生大計著想,這才想到可以吃看看他們家的麵,正好在學校附近,應該不會太麻煩。找到小老師詢問麵的價錢和可否幫忙外送,搞定之後就等著「驗收成果」。

因為第四節有監考,所以拜託另一位同事協助去跟小老師的爸爸碰面取貨,同事說老闆要來的三分鐘前還特地先打電話來告知,後來打開提袋之後才驚覺老闆很貼心的幫我們把麵都先另外包在塑膠袋,以免放太久麵泡在湯裡爛掉,另外還送了兩包小菜,一包是醃大頭菜、一包是滷海帶豆干。裡面還有一包辣椒,小老師說這也是他們家自製的,不過還真是蛇辣,才加那麼一小丁點就辣得大家冒汗冒鼻水~

一碗鮮蝦餛飩麵,麵條是自己桿的手工細麵,裡頭還放了地瓜葉,「鮮蝦餛飩」同樣是自己包的,一顆餛飩裡頭就是一隻大鮮蝦和豬絞肉,裡頭少有五顆啦!由於太餓太美味了,所以根本來不及細數就嗑光了,大家也全都把湯喝得精光,即使是那麼大一碗......真的很捧場。

DSC00142.JPG DSC00141.JPG

今天還得到一份特別的禮物,那就是小老師媽媽自己包的咖哩餃!說是咖哩餃也不太對,應該是咖哩酥才是,重點是很好吃~~有外面賣的水準喔!其實上次她就送我一顆,那時候是中午用餐完畢肚子還飽飽的,所以就先擱著,等到最後一節課上完之後才想起還有這個咖哩酥,拿起來吃才發覺真的好吃!雖然已經放了一天了,但是仍舊外皮香酥、裡頭的咖哩餡不鹹不膩,是連小朋友都可以輕鬆入口的滋味,真的是太厲害了!

後來小老師來詢問滋味如何時,我馬上大加讚美,直說根本是營業級的水準,只要媽媽有想外賣,我一定要訂!這句話大概小老師聽進去了,所以今天早上我還沒到辦公室時,就特地拿了一盒放在桌上,旁邊還留著一張紙條,說明要如何加溫食用會更美味。本來還想留著和同事一起分享的,誰知道中午吃太飽,下午研習完大家就鳥獸散,等我想起這件事時已經人去樓空了,便宜了我的家人,每個人都可以分到一個,老爸拿來當飯後甜點,也說好吃。

感謝這位貼心的小老師,讓我今天大飽口福,不僅吃到爸爸牌的鮮蝦餛飩麵,更重溫媽媽牌的美味咖哩酥,真的萬分的感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