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005.JPG DSCF7008.JPG

在學校裡因為男女老師比例懸殊,所以每當老師要結婚的時候,因為女老師眾多,我們除了包禮金之外多半都還可以再拿到一份囍餅禮盒。最常吃到的囍餅應該是「大黑松小倆口」吧,再來「郭元益」也是老師們的口袋選項之一。目前為止,我只看過自己所設計的囍餅禮盒款式,其他老師們好像還沒有這樣的風氣,而白木屋囍餅一直算是我心目中的夢幻禮盒。

這一次學校的甜姐兒老師出嫁,竟然讓我們意外的收到了夢想中高檔的「白木屋囍餅」,真是令人喜出望外,我查了一下這一款的價位,未打折前參考價是$780,不過會因為內容物還價格有所調整啦!

不過看這價位還是令人咋舌,反觀我們包的禮金好像寒酸了一點,不過因為學校都有所謂的公定價,所以我猜這位甜姐兒老師應該早就有心理準備了......

DSCF7011.JPG DSCF7009.JPG

令人開心的,沒有令我感到害怕的「大餅」,十分符合年輕人的期待。每次拿到大餅總會令我不知該如何是好,連老爸老媽都不太喜歡吃的大餅,每次都只能請我老爸拿給他的盆栽好友,大家一邊在園子裡聊天泡茶,一邊配著大餅吃也是滿愜意的啦!

DSCF7010.JPG

這邊要推薦它的餅乾系列,每一樣都很好吃喔~最推薦它的椰子脆餅、香橙巧克力餅乾和蔓越莓堅果餅乾,好像不到幾天的光景就被我們一家人給嗑光了!另外,盒子製作得也非常精美,粉紅色系的禮盒不管是拿來收納或是收藏都不錯。

這是本學期拿到的最後一個訂婚禮盒,下學期不知道是哪位老師搶頭香呢?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