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935.JPG DSCF9908.JPG

先說一說廢話。本以為上次耶誕節前跑去台中會是我生產前的最後一趟台中行,沒想到朵朵沒有那麼急性子,所以遲至我現在po文的當下,朵朵還是乖乖在肚子裡翻滾。

昨天,賭性堅強的我提議要去台中剪頭髮,這樣坐月子的時候比較清爽,順便也拐阿向順道來個物美價廉的按摩,本來在高速公路上阿向還有點擔心的問我:「要是逛到一半朵朵想出來怎麼辦?」我回問他:「你有遭遇過戲劇性的人生嗎?」阿向回我沒有,剛好我也沒有遭遇過什麼戲劇性的人生,所以對於逛到一半要生孩子這樣戲劇化的人生經驗,我個人認為應該不會發生在平凡如我們兩個人的身上才對。所以我就安慰阿向說:「頂多就開車回新竹啊,不過才一小時的車程罷了。」

想想我們還真是看得很開,不過到最後事實也證明:「我們還真的是普通人啊~因為朵朵真的也沒有半點想出來湊一腳的意願。」

翻看了阿向的schedule,逢甲好像很久沒去了,所以這次剪髮跟按摩就鎖定在逢甲周圍。我們先吃了點小吃,然後逛了一下,時間差不多就各自解散,阿向去他常按摩的那家店,我則隨便找家美髮店試試運氣。話說我這一次剪了有生以來最短的髮型,我只不過跟美髮師說了:「因為快坐月子了,所以想剪髮。」她問我要不要修點層次,我回答她OK,剪完之後就變成了短髮造型,一直到現在我都還不太習慣這樣的髮型,而且會一直感覺脖子後方涼涼的~

總而言之,頭髮剪了就剪了,只能試著接受它了。好險剪完之後不會覺得臉變大,這已是萬幸!

DSCF9933.JPG DSCF9932.JPG

剪完髮已是晚餐階段,之前台中小吃已經消化得差不多了,所以該是到了吃正餐的時候。我和阿向對於附近餐廳是熟門熟路,只剩下要吃哪一家的問題,最後選定了「FEED ME」這家美式餐廳,不過吃完有種落荒而逃的狼狽感,我想主因應該是吃得太撐,而且也沒有全部吃光的關係~

DSCF9931.JPG DSCF9930.JPG

這家美式餐廳位在逢甲夜市的另一側,也就是文華路上,本來以為那邊遠離鬧區應該人潮不會很多,不過近幾次發現有越來越多人也會選擇往那一邊覓食,我想可能過不久那一側也會成為發展的重點哩!
 
DSCF9907.JPG DSCF9906.JPG

美式餐廳當然都是以漢堡為主,這家「FEED ME」又以巨無霸漢堡為賣點,在服務生的介紹和建議之下,不怕死的阿向真的給我點了一個巨無霸漢堡,開啟了我們這一次用餐的不歸路啊......

◎ 喝到飽的飲料&10元特價 蘑菇玉米巧達湯
DSCF9909.JPG DSCF9923.JPG

飲料是點餐之後服務生送上杯子,然後自己就隨意去裝飲料,想喝多少就喝多少,完全沒限制!不過吃漢堡和薯條真的是要搭配碳酸飲料,因為在吃的當下真的會有點口乾舌燥,喝下有氣的飲料的確很過癮~

濃湯是當日的特價品,雖說特價但是味道跟用料卻一點都不寒酸,裡頭有切丁的火腿肉、洋菇和洋蔥,味道濃郁,奶味也很香醇。不過喝完之後肚子就開始有點飽了,誰知道後來的漢堡會那麼大,肚子應該裝不下了......

◎ 雙層塔塔香酥魚排堡$148(套餐,附酥炸薯條和飲料) 
DSCF9912.JPG DSCF9927.JPG

我特別推崇薯條,不但每一根薯條都很長,而且剛炸起來真的都是香酥可口,吃起來外頭酥脆裡頭的馬鈴薯鬆軟,非常好吃!魚排部分吃一點還好,吃多了就會開始膩,魚腥味偏重可能是主因,不然就是真的吃太多了,自己在硬找理由,哈哈~

◎ 總匯巨無霸漢堡$248(套餐,附酥炸薯條和飲料)
DSCF9920.JPG DSCF9919.JPG

既然是總匯,就給你很豪邁的三種口味混搭:鱈魚排、脆皮雞腿排以及特級牛肉,三種願望一次滿足(跟健達出奇蛋的廣告一樣)。當服務生介紹的時候,其實我們也聽得沒有很清楚,只聽到他說巨無霸的尺寸像是牆壁上的黑膠唱片那麼大,阿向想說既然是店內招牌理當試試看,誰知道等真正端上桌的時候還真把我們嚇一跳,本以為會和新竹吃到的美式漢堡一樣,造型只不過是堆高而已,結果它是份量大而且面積也大,切成四分之一之後,感覺就像是在吃四人份的漢堡一樣!

DSCF9921.JPG DSCF9925.JPG

看看巨無霸漢堡的低空俯視圖以及切面圖,真的很可觀吧!
  
DSCF9924.JPG

這是兩份漢堡的比較,這麼大一份我們兩個小鳥胃的人怎麼可能吃得下嘛~真是自找麻煩。 

DSCF9929.JPG  DSCF9926.JPG

每一份拿起來都是份量滿滿,不過吃過三種之後,我最推薦脆皮雞腿排,因為肉質軟嫩,很像卡拉雞腿堡的口感。牛肉的肉味過重,肉質也偏鬆軟,我不是吃得很習慣。魚排部分就跟前一份雙層塔塔香酥魚排堡一模模一樣樣,所以我們等於吃了三片魚排,真的是膩到爆~

吃到最後,我們只好採取終極戰略,那就是捨棄麵包,只吃裡面的主食,不過吃完還是好撐,雖說看見服務生也是端了剩下很多食物的盤子回廚房,不過看到自己糟蹋食物的行徑,還是有點罪惡感,吃完之後的感想是:除了半年內不想再看到這類的食物之外,以後點餐也不要太過耍狠,務必要量力而為。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6號
電話:04-2708-5281
官方網站:www.wretch.cc/blog/feedme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2:00
備註:每人低消6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