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伴.jpg

星期一幾位要好的同事約了要到月子中心來看我,我們約在大廳聊天。話題中提到自然產跟剖腹產的痛是不同的,freda因為生產過程怕痛,所以直說想剖腹產,但是我告訴她要是遇到了感冒時生產就慘了,那時候就怕一咳嗽傷口就會痛,那可是非常可怕的一件事。我提到像自己就是在產前假時被傳染到感冒,後來生產完之後還有點咳嗽,尤其是夜晚的時候特別明顯,好在我是自然產,所以咳嗽的問題還不會有什麼影響,後來話題就不知道延伸到哪去了,我也忘記這件事。

和他們結束話題後,晚上在房間請客服人員幫我擠奶時,客服提到我有跟同事說到咳嗽的事情,詢問了我的狀況,那時候她就建議我暫時不要跟朵朵接觸,以免朵朵被感染,感冒被隔離事小,但是如果其他寶寶也被傳染的話,那就不得了了!我一聽也覺得自己好像神經太粗了點,沒注意到這件事,只覺得自己的咳嗽好像是偶爾咳一、兩聲,應該不是感冒才對,不過客服考量的地方顯然比我周全許多。後來還幫我跟嬰兒室每天晚上會來幫寶寶健診的小兒科醫師約看診,所以當晚十點多我就到一樓會議室看診,哈,還真是奇特的經驗啊~

隔天晚上,小兒科醫師過來的時候就請護士拿藥給我。醫生說我的症狀比較像是過敏,不過為求慎重,他還是開了藥給我吃,睡前最重要的就是要吃支氣管擴張的藥,才不會「酷酷嫂」,不過說也奇怪,吃了那顆藥之後真的就不咳了!

感謝客服的機警和貼心,雖然現在我必須跟朵朵隔離以避免她被我傳染,心裡不免有點失落,不過為了彼此和其他寶寶的健康起見,我還是先把病養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