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喜酒 彰化喜酒

這個星期六是阿向研究所同學的大喜之日,舉行婚宴場所在彰化。本來阿向以為我會興趣缺缺,沒想到一聽到可以到彰化,我連忙想到可以順路到好久沒回去的母校走走,順便帶朵朵到學校去感受一下人文氣息,好歹我們學校也出了個楊宗緯而曾經聲名大噪!於是,彰化,我們來囉~

因為有提早出門加上路況還算順暢,抵達彰化時距離婚宴開席時間大概還有一個鐘頭,我們就按照原訂計畫先晃到校園走走,等時間差不多再去赴宴。

彰化喜酒

偌大的校園因為假日的關係,學生真的三三兩兩穿梭校園之間,比較多的是附近住戶帶著小朋友騎腳踏車玩耍。
 
彰化喜酒 彰化喜酒

畢業那一年新完工的戶外體育場,這是我第一次踏上去呢!
 
10M 10M

大小白沙湖周圍多了很多鴿子的塑像,把膽小鬼朵朵放在假鴿子旁邊,顯得有些侷促不安......
 
10M

好久沒吃到那麼澎湃的喜宴了!每道菜都是經典中的經典!一開始在會場等待的空檔就有第一次見到的「生魚片現宰現吃」,馬上被鄉親朋友搶食一空。接著就是一盤盤新鮮、份量十足、美味又比較少在北部吃到的海鮮料理,要不是朵朵很不安份,我真的可以吃到很盡興的說~只可惜帶小小孩就是「身不由己」啊!

彰化喜酒

因為都到彰化了,怎麼可以喜宴喝完就打道回府呢?所以我們當然計畫要在回程來趟精實的台中行啦!本來阿向想到報紙上說24號已經試營運的台中大遠百去逛逛的,結果走到門口發現根本到處都還在施工中,哪來的試營運啊?感覺好像挺詭異的,還好旁邊還有新光三越,那就只好下次再逛大遠百囉~
彰化喜酒 彰化喜酒

台中的新光三越每次接近耶誕節就會有大型的立體造景,今年是耶誕樹和大型的旋轉糜鹿雪橇,雖然得自己靠想像的方式來讓雪橇轉動,不過也夠夢幻的了!

十一月已進入尾聲,這個禮拜就準備來到十二月,希望倒楣的這個爛月份能趕快過去,這禮拜又莫名其妙得到了怪病,病毒感染導致我失聲,接著又攻擊我的喉嚨,害我喉嚨痛到不行,還加上無法控制的咳嗽,真的是衰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