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194.JPG DSCF4191.JPG

第一次聽到這家麵店是從美食節目看到的,那時候介紹店內著名的「黃金流沙包」,看得阿向是口水直流。後來在片尾的地方看見了是台中的「天天見麵」,就決定有機會一定要去試它一試!

這次終於逮著機會,在逛完新光三越準備打道回府之前,阿向突然想到可以來這家店填飽肚子,那時候已經七點多了,所以店內用餐的顧客不多,不必辛苦的等待,只是附近停車位一位難求,繞了好幾圈才搶到一個好位子。

DSCF4167.JPG DSCF4166.JPG

因為一樓坐滿了人,所以服務生帶我們到二樓的位置,二樓非常的框場,桌椅擺放也很空,桌與桌之間都留有適當的位置!

DSCF4165.JPG

醬料、飲料跟小菜都是自助式,不過可能太晚用餐的關係,三層櫃的小菜如今只剩下稀落的幾盤互相取暖。
 
DSCF4169.JPG DSCF4168.JPG

服務生好像看到的都是女生,不過一樓有男生啦!這裡的服務很好,看到我們有帶朵朵,立刻準備好IKEA的兒童座椅,上菜都收拾碗筷都十分勤快俐落。

DSCF4163.JPG DSCF4175.JPG

這裡的麵條強調是現揉的,甚至還標榜現場手工拉麵,只可惜我並沒有看到。不過由此可知,這裡應該自豪於它的麵條!除了各式各樣的麵食之外,還有餃子和各式點心。

DSCF4176.JPG

雖然我們是很想嘗試一下黃金流沙包,但是看到麵食類更吸引人,所以很跳痛的是最後根本也就隨便點了!

◎ 蝦仁腸粉$90
DSCF4178.JPG

腸粉的醬汁超好吃,甜鹹的滋味搭配鮮甜的蝦子和軟嫩Q彈的腸粉,非常好吃。
 
DSCF4179.JPG

◎ 雞蛋灌餅$70
DSCF4185.JPG

乾貨類我點了這個吃起來很像精緻版的蛋餅。外皮煎得酥脆,裡頭的蛋加上一點蔥末,真的很像蛋餅,搭配一般烤鴨三吃常附的甜麵醬,又是一種新吃法。

DSCF4187.JPG

◎ 腱子心牛肉寬粉$140 
DSCF4182.JPG

菜單標示是一條辣椒的辣度,我吃起來就是一般紅燒牛肉麵的辣度,還可以接受。不過湯的顏色深到無法見底,喝久了尤其是放冷了,就會感到略鹹。另外,要特別介紹一下「腱子心」,一隻牛只有四條腱子心肉,僅能做成10份牛肉麵,運氣不錯的我們有幸吃到,口感算是厚實軟爛,三片的份量及價位真的十分划算喔!

◎ 鮮蝦餛飩麵$80 
DSCF4181.JPG

已經點了蝦仁腸粉,其實大可不必再點類似的主食,奈何為了要餵朵朵必須點清淡一點的麵食,選項自然就變少了,榨菜肉絲麵價位竟然和鮮蝦餛飩麵一樣,你說我能不點這道嗎?!

看似應該頗為清爽的湯麵,其實味道十分濃郁,我猜中間放的肉醬功不可沒,我喝到湯都快見底了,個人認為比牛肉湯頭還好喝!
  
DSCF4155.JPG DSCF4154.JPG
DSCF4173.JPG DSCF4171.JPG

有點不安份的朵朵,在等待吃麵的過程就一直在玩弄服務生遞給她的塑膠碗,之後還故意三番兩次把碗偷偷嚕到桌緣,看好戲似的把塑膠碗框啷的掉到地上,害得我們兩位臉皮薄的父母羞愧不已,真的是欠管教的死小孩!!



地址:台中市上石北二巷8號
電話:04-2452-1133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