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一歲生日

轉眼間,咱們家的朵朵的農曆生日已經到了,而且正好還碰上民國101年的元旦!

經濟實惠的阿向在星期六晚上買了四塊千層蛋糕要和公婆一起分享朵朵的生日,結果今天朵朵的爺爺還是覺得應該要來點像樣的蛋糕來慶祝寶貝孫女的第一次生日,不過卻又十分堅持要我們把蛋糕拿回新竹吃,該說是老人家的貼心嗎?總之,我們一家三口在冷颼颼的元旦晚上,一起慶祝了朵朵的一歲生日^^

現在的朵朵皮得很,爬上爬下,到處去探險!最愛去的地方是廚房,再來是廁所,都是數一數二的危險地帶,老媽家的樓梯也爬得十分順手,所以眼睛一時半刻都不能偷懶,不然不知道她小妞溜到哪去了......

生命真是神奇,從原本還可以放在沙發上的小baby,一直到現在小女生的模樣,去年一整年好像咻的一聲就跟著朵朵一起跨到2012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