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367

經歷了5/1巨城百貨的震撼教育,阿向認為現在這個時期還是不能往巨城跑,因為不僅僅是假日而已,即便是平日冷門時段,巨城還是到處人擠人,所以為了等熱潮散退,阿向決定假日的時候還是投奔他最愛的台中。

身為司機的他只負責把我們母女載到目的地,至於目的地是哪裡,就得有勞我在網路上做功課,這次我挑了這個「富林園洋菓子」,為的就是這個矗立的城堡及一片可供朵朵奔跑的綠地。

DSCF5370 DSCF5371

走國道1號,它就位在大雅交流道後沿著中清路前進的地方,所以其實還不太難找,因為就在大馬路的旁邊而已,隔壁還是「小林煎餅」的門市,他們是關係企業,而「富林園洋菓子」主要是販售手工餅乾、蛋糕和派、法式燒果子、長崎蛋糕....等法式點心。
 
DSCF5356

當天去其實天氣陰陰的,我一度很害怕一會就下起傾盆大雨,雖然後來沒下雨,但是地上還是帶點泥濘,所以朵朵也沒辦法奔跑,只能牽著她的手緩慢前進。

DSCF5369 DSCF5368  DSCF5366 DSCF5357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來得算是早的了,停車場只有零星的幾台車停放,門市裡頭的顧客也不多,偌大的座位區也都沒有人在用餐,省去了原本擔心的人擠人、你爭我奪的盛況。
     
DSCF5385

這裡外觀是城堡的造型,裡頭則是挑高設計,多數的餅乾跟甜點都十分大方的提供試吃服務,而且份量還真不少!手工餅乾光試吃的份量就是二分之一,每種試吃口味都一罐一罐擺放在顯眼的地方,蛋糕部分也都切好一塊一塊,方便用叉子取用。我和朵朵都吃得不亦樂乎,愛吃餅乾甜食的她吃到開心還到處奔跑,逗得服務的門市小姐也很開心。
  
DSCF5372 DSCF5373

這裡的包裝下過一番功夫,用來送禮真的很體面大方,長崎蛋糕是這裡十分有名氣的伴手禮。

DSCF5375 DSCF5374

除了手工餅乾之外,這裡的其他糕餅包裝得很像喜餅,不管是禮盒包裝或是單片裝都任君挑選,樣式五花八門。

DSCF5376

甜點的價位都頗為可親,可以點完之後到用餐區享用。

DSCF5378

看到下圖沒?櫃面上擺的全是試吃的蛋糕喔!很大器吧~~

DSCF5377 

比較懶人的點餐方式就是直接選menu上的甜點套餐,一共分ABCD套餐,ABC套餐的價位是$160,D套餐的價位是$180。

A餐-雙層起司蛋糕/片(原味、巧克力、草莓三選一)+常溫派/片+燒菓子
B餐-戚風蛋糕(黃金香柚、巧克力、日式紅茶三選一))+常溫派+燒果子
C餐-布丁(奶茶布丁、天使布丁、香草布丁、覆盆子奶酪、芒果布丁五擇一)常溫派+燒果子
D餐-蛋糕(八選一) +常溫派+三片燒果子

除了以上甜點之外,每份套餐均可選擇熱咖啡、冰紅茶或是柳橙汁,另外也可以再加$50,會多一球哈根達斯的冰淇淋!

◎ A餐-雙層起司蛋糕/片(原味、巧克力、草莓三選一)+常溫派/片+燒菓子$160
DSCF5381

這樣的價位我覺得還挺實惠的。我們還單點了一份覆盆子奶酪$50給朵朵吃,味道還不賴,不會奶味過重、過甜。

DSCF5382 DSCF5384

柳橙汁本以為是濃縮果汁,但是竟然還喝得到果粒,味道也相當濃郁,是杯好果汁啊!甜點的部份都可圈可點,我個人認為CP值很高,值得推薦^^



地址:台中縣大雅鄉中清路三段230號
電話:04-2569-2798
備註:用餐的話,每人低消$100
官方網站:http://www.pfcookie.com.tw
營業時間:平日10:00~20:00 / 假日 9: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