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229 
DSCF0231 DSCF6767    

晚餐我們走到去年來大阪也吃過的「一風堂」拉麵!來到日本好像一定要吃上幾碗拉麵才表示自己到此一遊,而對於團長而言,她所執守的信念是「大家一致評價高的拉麵就值得一試,而她自己嚐過評價高的拉麵更值得一試再試!」所以對於規劃日本自遊行已經成精的她,「和幸」豬排、「一風堂」拉麵、「一蘭拉麵」以及「松屋」都是她到日本用餐的首選。
DSCF6758 DSCF6757  

店內提供四種免費的醬菜,有些好吃,有些對我來說略鹹。 
  
DSCF0220 DSCF6760  
DSCF0213 
DSCF0215

另外,這裡的拉麵分「白丸」和「赤丸」,白丸就是豚骨燉煮的湯頭,赤丸則是加上辛香料的湯頭。「一風堂」的口味比「一蘭」略微重鹹,搭配麵條還ok,但是如果單喝湯的話,喝到最後可能就得配上店家提供的冰紅茶。
 
DSCF0218 DSCF0217     
 
來到日本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圖點餐,基本上菜單上的圖片跟實品幾乎一模一樣,價位也寫得清楚明白,雖然拉麵的價位比上台灣的確是略高,但是一喝到湯頭和麵條之後就會心悅誠服,因為日本拉麵的湯頭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可以感覺裡頭的食材即使老闆說他熬煮七七四十九天你都會相信!真的是很濃郁~
  
DSCF6766 DSCF6765

這裡的煎餃也推薦唷~
 
DSCF0221 

飢腸轆轆的我們三兩下就解決了拉麵,意猶未盡之餘我們到上次入住的飯店Fraser Residence Nankai Osaka旁的小吃攤繼續加碼。

下面放的照片就是我們去年住的飯店,照片都是去年拍的,來回味一下這間當初便宜實惠的好飯店!
  
DSCF0235 DSCF0234
DSCF0233 DSCF0232 

日幣130可以吃到的小吃就在對面,下面左圖是去年的扛棒,可以看得出來今年多了賣章魚小丸子。 
 
DSCF0852 DSCF6768 

去年吃的時候覺得便宜又有飽足感,但是今年吃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放久了,還是打工的中國留學生弄得不專業,總之,雖然價錢沒有改變,但是品質卻走味了,唉唉。 

DSCF67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