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23 IMG_4020

逛完The Platinum之後,本來我是打算直接就在樓上的美食街吃午餐,但是阿向想在Central World用餐,因為下午三點預約了按摩,這樣搭BTS去比較好掌握時間,因為我也不是很堅持,所以就往Central World 方向前進。 

IMG_4022 

在回來的路上順道就拍了著名的Big C。   
   
IMG_4044
 

與Central World 相連的ZEN百貨這次也沒有好好的逛一下,可惜了它的折扣~

IMG_4046  
IMG_4047 

泰國的裝置藝術總是在我路過時令人眼睛一亮。

IMG_4050 IMG_4049    

因為按摩的當天是星期一的關係,果然就沒有太多的顧客上門,感覺比較自在一點。

IMG_4053 IMG_4054  

桌上其實就擺放了各種語言的介紹,我看到了熟悉的中文,真是噴淚啊~
 
IMG_4059 IMG_4056 

我們選擇的是兩個小時的藥草球按摩,一個人1050泰銖。在按摩之前會詳細的填寫一張表格,就是希望哪個部位加強或是力道的掌控之類的。填寫完畢之後就被帶到小房間啦~

IMG_4060 

我們被帶到像這樣屋子裡頭,不過憑良心講,裡面有點濕氣和霉味,設施不是那麼良好,連沖洗的浴室稍嫌陳舊,如果是有潔癖的人大概無法忍受。整個按摩的過程倒是還算舒服,不過藥草球就是放在電鍋裡頭蒸煮出氣味來,然後一一按壓在背部,一開始我覺得未免也太燙了吧,會不會有燙傷之虞啊?到底要不要喊出來呢?好在他們都訓練有素,按壓時間很短暫,移動速度也拿捏得宜,所以還算ok,應該類似熱敷的療效。

兩小時基本上就是藥草球的按壓加上泰式按摩各半,我是覺得試試看還可以,但是環境衛生上可能打點折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