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啾咪進入叛逆模式。

晚上準備上睡覺前會騙我泡奶給她喝,結果拿著奶瓶跑來跑去,連叫她進房間都跑給我追,還給我邊說我不要、我不要。

今天又給我搞這一齣,火大的我趁著姊姊留宿阿嬤家,我把她關進房間任由她哭鬧,她邊哭邊指著房門要出去,我只是不斷重複同一句話:喝完奶奶,才可以出去。⋯⋯

狂哭狂吼了半個小時,她大小姐終於累了,乖乖自動拔掉奶嘴,把小毯子拿給我,躺在我身上喝完早已冷掉的奶。喝完之後,我遞上奶嘴和小毯子,再把她抱到睡覺的固定位置,她抽噎著慢慢睡著......

唉~在學校要板起面孔兇學生,沒想到回家之後繼續扮黑臉兇三歲一個月和一歲五個月的小屁孩,我命真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