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9M  

忘記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阿罵興致一來索性就脫了啾咪的尿布,告訴她:如果想尿尿就跟阿罵說,阿罵就帶她去坐小馬桶。

這句話啾咪聽進去了,小便比較沒效,不過到了嗯嗯時間倒是記得跟阿罵說:嗯嗯、嗯嗯。依照啾咪的排便習慣,現在是一天一次,有時候今天沒排便,隔天就會排一至兩次。最多可以到三次,不過份量上就沒有一天一次那麼多。總而言之,啾咪因為跟姐姐出生時一個生在最寒冷的一月份,一個生在最炎熱的八月份,所以朵朵像啾咪那麼大時沒辦法如廁訓練,因為天氣不夠炎熱。不過現在這樣的天氣倒是很適合訓練,即使尿濕了褲子也不用擔心會著涼,所以光著屁股跑來跑去的啾咪也興奮得很,已經訓練過四隻兔崽子的阿罵幼教老師,這方面已經駕輕就熟了,她老是說:只要尿溼褲子幾次,小孩就知道尿尿要坐馬桶了,因為他們都不喜歡尿溼在褲子上的感覺。

真感謝我有這樣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