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肥仔龍
分類:鐵板燒
推薦:****
主食:****
附餐:**
環境:***
氣氛:***
服務:***
價位:**
人氣:****
耐吃:***
耐久:**

總評:學生餐99元,應該就可以吃飽~
備註:每次經過清大夜市,總會看見肥仔龍裡頭的顧客吃得不亦樂乎,
而每桌服務的師傅也是十分忙碌、揮汗如雨。看看外頭的菜單,
恩,好像價位也很可親。實在很想吃看看到底是怎樣的美味,可
以讓我們每次想進去都無法如願~

今天,沒去到清夜的「肥仔龍」,倒是去了離我家很近,位在食
品路上的「肥仔龍」分店。反正口味上、價錢上應該差不到哪去
吧??

研究一下菜單,想說只是試試一般平價料理,因此就捨棄了套餐
及吃大魚大肉的機會,我們兩個都選擇了學生餐99元的消費方式


學生餐99元,就是有三項主菜讓你選:豬肉、羊肉和牛肉,另外
搭配魚排,而濃湯跟飲料(今天是茉香綠茶)則是隨便你喝。

我們一人選羊肉,另一人選擇豬肉。選定之後,老闆娘就端上濃
湯、白飯跟飲料。濃湯很燙,雖然是簡單的玉米濃湯,但是味道
還不賴,裡頭也喝得到玉米粒和碎培根;而茶也很冰,調的也剛
剛好,不會過於苦澀或太甜。而白飯則上頭有灑上芝麻。

廚師在這當中就開始準備材料。首先會詢問我們是否要辣,我選
擇要辣!後來就開始炒高麗菜和綠豆芽兩樣,份量都不少喔!我
的辣就是會另外加上黑胡椒以及小辣椒,還頗辣的!但是我猜一
般人尚能接受啦~

再來就是炒我們的主餐,肉類。我的豬肉還滿甜的,肉質也OK,
搭配上黑胡椒以及小辣椒的伴炒,風味也不賴。由於我不能吃羊
肉,所以無法提出對於羊肉意見哩!

總結這樣的一餐,感覺還不賴,食品路上的肥仔龍由於地段的關
係,沒辦法跟清夜的大批人潮相比,容納客人數也不多。不過感
覺上就從容不迫、也不會過於擁擠,我想也是不錯的意外收穫。


地址:新竹市建功一路44號(總店)、食品路160號(食品店)
電話:03-5729302(總店)、5619945(食品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