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吃牛角的經驗不賴後
    今天下午一個人閒來無事
    去完郵局寄好一份包裹
    突然想到 離自己家很近的地方
    好像還有一家風評不錯的牛角專賣店

    好吧!!既然都出門了
    雖然外面日頭有夠熱
    但是也快到四點了
    又是下午茶的時間
    (我還真會給自己找藉口~)

黃金牛角再一發!!!!!!!!

這家其實頗好找
之前一直有逛到
但是都沒有想吃的慾望
不知道最近是怎的 突然連連想吃牛角~

這家店就靠近東園國小的後門
也是交大博愛校區那邊

一個小小的店 店裡面是透明的廚房跟一個小櫃臺
裡頭全在烤牛角......
快靠近店的100公尺就會聞到陣陣牛角香~~
還真是不誇張哩!
比昨天那家「牛脾氣」還香聞千里!

店的外頭有一個小小的保溫透明櫃
已經裝好好幾十袋的牛角
一袋是7個$100
不知道能不能零買就是了~

買了一包回家
趕緊想到可以拍個照
上次沒拍到就被吞下肚了
這次說啥都要忍住 雖然陣陣香味實在誘人~

    從袋裡拿出來的牛角 其實看起來頗細長
    但是味道有夠迷人!!
    拍完照後我一個人搶先獨吞
    哇哇!!!真的是比昨天好吃~~~
    牛角的兩邊最好吃 因為酥酥脆脆的!!
    再加上有保溫的關係 還熱騰騰的!
    我猜我一次大概可以吃三、四個吧!!
    味道也比昨天的「牛脾氣」香酥......

    我想我以後大概都會買這家了^____________^

地址:新竹市博愛街142號
電話:5735388
營業時間10:00~19:00
備註:可外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