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背著阿向去吃大戶屋,
回來要一直在他耳邊嚷嚷著說東西有多好吃,
一心一意覺得自己被拋棄的他,說什麼都要自己去吃過一次。

於是乎,相隔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我就造訪了「大戶屋」兩次~
因為之前該介紹的部分都介紹過了,所以今天這篇就聊聊其他部分。

因為是星期天的晚上再加上當天下雨,所以我們本來就計畫晚點出門,
這樣可以開車過去應該會有停車位,而且人潮應該比較不會太多。
誰知道,光找停車位就找了好久,一直繞上每一層樓都不見半個位子,
好不容易才喵到一個很不像停車位卻有畫格子的位子,趕緊將車開過去。

辛苦到達「大戶屋」門口大概是晚上八點出頭,
結果等待的人潮還不少,甚至有人因為所持的號碼牌過了頭而跟服務生爭執,
真不知道是自己理虧,還一副大爺的模樣~~

本來我以為這樣的陣仗會嚇走討厭排隊的阿向,
沒想到他竟然還是叫我去領號碼牌,然後帶著我去各層樓殺時間,
光從這一點不尋常之處,就足見他有多想吃「大戶屋」了。

最後在將近九點的時間,我們終於被帶進餐廳裡頭......
不過這次因為只有兩個人的關係,再加上我之前吃過了,
所以我建議他可以從「划算」的料理點起,而我則點了一份以往沒吃過的餐點。

⊙ 炭烤雞肉蓋飯$190
 

這一道「雞肉蓋飯」是我點的。
因為阿向也正好想吃好吃的親子丼,所以慫恿我點這一份,
反正我也不餓,所以就想說不要點太貴、點份量太多的,
這一份看起來應該還好。


(左)原本模樣  (右)攪拌後
  

一端上桌的時候就聞到一股撲鼻而來的海苔香氣,味道真的很棒!
上頭一顆生蛋就直接跟熱騰騰的雞肉和白飯攪拌在一起,
搞得很像在吃「韓式石鍋拌飯」喔~

好險最後蛋都有熟,雞肉的炭烤香氣也很刺激味蕾,
雞肉的鮮嫩是可以品嚐出來的。

炸雞排醬蓋飯+三陸產真昆布烏龍湯麵套餐290元
 
  

之前小馬就是點了這一道被我們驚為天人,
畢竟有兩樣主菜感覺可以吃超飽,而且也比較划算,所以這次我也慫恿阿向可以點點看!
只是這次他點了「乾的烏龍麵」。

「乾的烏龍麵」感覺上還挺妙的,就是蕎麥麵的吃法換作烏龍麵罷了,
感覺是很適合夏天的一種吃法。
熱的烏龍麵跟冷的烏龍麵果然吃起來的口感有顯著的差別,
熱湯中的烏龍麵條吃起來比較Q,而且有咬勁;相較之下涼的烏龍麵條就比較韌。

基本上,這家的烏龍麵都是好麵條啦!再怎麼吃就是跟外頭的不一樣!
值得大力推薦的好麵條啊~~

離開的時候也是九點半了,不過席間的顧客仍然不少,也不乏日本客人,
只是員工的基礎訓練仍不紮實,偶爾忙中有錯,需要再磨練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