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妹請我吃的銅鑼燒,她很用心,知道我的網誌需要更新才會有細水長流的人氣,
所以每次只要有好吃的東西,她都會記得拿來給老姐品嚐一番,最好能順便寫篇網誌。
呵呵~~



我去查了一下,這一家「日燒銅鑼燒」最近在台灣的各大地點都有設店,
這也是一個奇怪的現象,只要有啥東西,就會一窩蜂的在全台灣各角落展店,
不過這種連鎖店的品質都不太樂觀,東西是不錯,也都有設計過、包裝過,
但是感覺上就是缺少那麼一點精細度和能夠留住口味的感動~

這家店除了賣銅鑼燒之外,另外還有兼賣其他甜食,
例如重乳酪蛋糕、雪莓娘、地瓜燒以及牛軋糖。
不過我想應該重點還是銅鑼燒吧~

店內的招牌跟裝潢以著名的「星野銅鑼燒」為學習對象,
在很多地方都有「星野」的影子。

銅鑼燒一共分有六種口味:
芒果蜜桃、紅豆抹茶、典藏原味、提拉米蘇、香醇摩卡、草莓巧克力。

店內的展示櫃擺放著銅鑼燒的擬真模型,若是需要購買的話,
可以向服務人員洽詢,等到結帳完,這時才會從冷藏櫃中拿出來。

這次小妹請我吃的口味是「抹茶紅豆」口味,
算是最招牌的口味~
單買一個$35,目前促銷是買五送一。之前更猛,是買一送一喔!
可惜那時我沒跟上熱潮......

拿到銅鑼燒時感覺份量還挺重的,打開時就會聞到一陣很濃郁的蜂蜜香味,
不過看到內餡的抹茶奶油,會感覺顏色綠得有點假,色素的顏色放得太重,
咬下去感覺紅豆很少,抹茶的茶香也假假的~
我想只有外皮的蜂蜜香才會吸引我。

再說,感覺也比「星野」的整體口感差上很多,
「星野」不管是冰著吃或是冷藏吃,風味都很棒!
而內餡的紅豆更是顆顆飽滿又紮實,我想是內餡的要求是很重要的~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88號(和美華泰同一邊)
電話:03-526-0216
店家網址:http://www.jp-sha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