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0-8/20為期11天,駕訓班有六次的道路駕駛課程。
我滿心期待,一邊幻想自己像是貴婦一樣優哉游哉的開著車,
迎向美好的將來。

第一次的道路駕駛是8/11下午,可惜那天阿向要回台北參加同學會,
所以我蹺了課,而L老師也剛好有事沒去。

今天是安排第二次的道路駕駛,我和L老師終於碰頭了。
在準備的過程中,我們還互相鼓勵,雖然感覺刺激又危險,
但是我們都有共識:教練應該比我們更ㄘㄨㄚˋ才對。

我們這一台車安排三位學員,這次是準備開到紅毛港。
首先是L老師先上陣,我認為她開得很好,
雖然不免手忙腳亂,但是以第一次的表現來說,
真的是很不錯了!

第二位輪到了我。
我認為開直線是還好,不過轉彎的感覺還沒抓到。
感覺時速60km跟80km好像差異不大,
大概教練都一直死踩著煞車吧!好像也不用我太費心......

總而言之,一個多小時的道路駕駛就讓我們三個學員分別開1/3的路程,
教練沿途幫忙帶方向、糾正方向盤、沿路提示開車要領,
好像最忙的人是他~

原來將車開在路上就是這麼一回事,
機車真的很機車,東竄西跑;
路上的阿伯、阿桑跟小朋友也是不安分,常常跑出來考驗著我們的專心程度。

馬路如虎口,誠不欺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