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二十七日 陰晴不定

今天有點小忙碌
下午三點半 找我娘去爬十八尖山
一開始 兩個人默默的爬各自的山
也不說話
結果越走越快 越走越快~
我娘突然說:「呼~今天好像爬特別快」
我才說:「啊!我是看你越走越快 我才走更快的!」
呵呵~ 兩個人都誤會彼此了~
於是慢慢的爬山 話家常
這樣才覺得舒服愜意了起來:)

晚上去補習班當老師:P
和小朋友嘻嘻哈哈~
下禮拜是國三一個小女生生日
大家凹她下禮拜請客
結果她要請大家吃披薩和可樂
哈~我也有份呢!
但是好像還在減肥期間 算了 就跟小朋友說我拉肚子吧......

備註:
早午餐(紅豆湯一碗、蜂蜜蛋糕一塊、酸辣湯一碗)
三點半(柳丁兩顆)
晚餐(蘋果一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