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騎車回家時,發現家附近有類似一家新開的養身早餐店,
當天人似乎還滿滿的,想說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於是今天早上就利用上班之前,專程騎車到店門口,
打算買個養身早餐。

我停好車子,瞄了一下外頭的小看版,寫著:

營養早餐,香草+豆漿

雖然,我不敢喝豆漿,但是應該有其他種類的早餐可選才對。
抱著這樣的心態,我就推門進去。

一進去,是個簡單明亮的開放式平面吧台和兩張桌椅。
裡面有兩位長相還不賴的小姐跟一位婆婆,三個人正在聊天。
我感到奇怪的是,牆壁上竟然沒有早餐的項目可選,
而開放式吧台也不像有可以煎蛋餅或是包漢堡的廚具......

按兵不動的情況之下,小姐和悅的問我:請問要內用還外帶?
我告訴她因為趕時間,所以可能外帶比較適合。
她面有難色的告訴我,因為他們的早餐都是現做的,
所以比較建議內用。
於是我詢問一下需要花費的時間,她告訴我五、六分鐘即可完成。
想想離上課時間還早,就答應內用了~

接著她引領我到吧台坐著,接著她告訴我這家店跟一般早餐的不同。
這家店的特殊之處,在於喝三杯不同的水,即可飽腹!
我稱之為「三杯水的早餐」。

於是她開始弄給我喝......
第一杯:濃縮蘆薈汁(她建議我一口氣喝完)
第二杯:植物水果艿雪(她說裡頭富含21種維生素,和一堆哩哩摳摳的好東西。
今天是香草+哈密瓜口味)
第三杯:瓜拉那豆茶

我在喝第一杯時,就很擔心萬一很貴付不出錢怎麼辦?!
因為今天想說只是去學校上課,就只帶了100元在身上~
好在她說因為餐廳剛開幕,所以目前是免費試飲。
之後是採會員制,繳會費之後,每天就來享受三杯水早餐,
順便跟附近的里民互動、溝通。

聽這一席話,我才安心喝下去。

喝完之後,她開始指著一面牆上的許多照片,
告訴我這樣的早餐可以達到瘦身、養身的功效。
很多照片都是減肥前減肥後的例證,在在都表示了「三杯水的功效」!
好在她還「識相」的拿出一張板子,告訴我除了吃這個之外還得外加上運動,
否則真的是吹牛不打草稿~

本來我已經打算喝完要落跑了。
沒想到她又貼心的說要幫我量體脂肪跟體重。
耐不過她們兩人的攻勢(在一旁的婆婆倒是安靜的在量她的腰圍),
我只好脫下鞋子量了(真丟人......)。

果然,我是胖了!!(所以才說要減肥嘛~)

在他們遊說之下,我還是以「趕著上課」為由,火速離開、得以脫身。

晚上空閒下來,我開始無聊得從關鍵字去找,果然查出是「賀寶芙」!!!!

這是他們的新手法,叫做「營養早餐俱樂部」。
(我就是被這頭銜給騙進去 = ='')
聽說源自於巴西、墨西哥的營養俱樂部做法,只是台灣直銷商把它變形。
原先不應是用店面銷售,而台灣的直銷商卻用遊走規範邊緣的方式下去做,
利用這種招募加盟的方式發展。

只是一般老百姓初看,可能也不知道其實是直銷的代餐產品。

我查了一下,
第一杯根據「賀寶芙」的正確品名,應該稱作「賀寶芙HERBALIFE濃縮蘆薈汁」
第二杯稱作:「賀寶芙HERBALIFE營養蛋白混合飲料《香草》」
第三杯稱作:「賀寶芙HERBALIFE瓜拉那豆速溶茶飲」

好吧,事已至此。
我那「三杯水的早餐」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