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季到了。
雖然不是自己導師班,但是好歹這也是我到這間學校所任教的第一班畢業班,
從原本的後母心態,到最後讓他們接受我,喜歡我的笑話跟搞笑方式,
這之間的心路歷程也是頗為辛酸~
最後總是得「含著微笑、帶著祝福」送他們離開。

之前有老師在湊合購,想說要買「追分成功」的車票送給學生,
同時也祝福他們能考上心目中理想的好學校。
因為剛好合購的老師們都有教到同樣的班級,所以可以一人付一半的錢,
之前網路標的價格是一份車票含封套跟彩色繩要價50大洋。
可是只有我一個人教三年級那一班,要我支付50*37人份的價格,
著實有些吃不消,所以最後我打了退堂鼓......

不死心的我,開始想說網拍上頭有沒有比較便宜的東西,
也可以同時代表老師對畢業班級的祝福。

最後,我找到了「婚禮小物」的送客禮。

聽起來好像挺突兀的,不過卻是殊途同歸啦!
因為我只是要一個福袋,外頭可以依照顧客的需求改變字樣,
所以一個簡單的雛形就這樣出來了~~

另外,同時著手進行的,是請大學同學幫我到追分站買車票,
同時請他日期選在5/26,也就是剛好是基測這一天。

中間的插曲是:原來「追分成功」的車票一定要到「追分站」買才可以。
我還以為兩邊雙向都有販售哩~~害我同學多跑一趟,真是抱歉!!

◎ 網路下標,加上郵資,平均一個要7元


寄來時是福袋的展開圖,我選了四種圖案當外包裝,
還附上外頭的「金榜題名」字樣,
另外有金、銀線可以綁一個完美的蝴蝶結喔!


◎ 感謝幹雄幫我買的「追分成功」車票!


有看到嗎?日期可是選在基測第一天哩!
背後還可以蓋上車站特製的「追分成功」印章,
可惜幹雄只幫我意思意思蓋上一個章而已~~


◎ 字樣店家都以裁切好了,
    而且都是防水的喔~



◎ 賣家為了衝評價所額外附贈的!


沒有裁切好,而且只是普通的滑面紙張,並沒有防水。
我把它一張一張剪好,準備以後包紅包可以貼在外頭祝賀一下。


◎ 成品


在我一張一張拗摺,用口紅膠固定,邊看「康熙來了」邊做「家庭代工」,
歷經兩個小時之後,終於40個可愛的御守做好了。
因為避免包裝裡頭只有車票一張太過空洞,
所以我後來還在裡頭多放了一塊巧克力,同時很貼心的告訴學生:
送巧克力的原因是希望你們」妙的「」服難題,獲得最後的勝「

順便複習一下諧音雙關,哈哈~~我真是隨時不忘要來個國文總複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