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叫玨刮痧的關係
結果被冷到 感冒了~

這次的症狀很怪
就是一直喉嚨很癢 想咳嗽
一咳嗽 就停不下來

或許是因為不是流行感冒的關係
沒被別人傳染
所以病狀都是溫溫的
再加上我又堅持不去看醫生
因為每次去看醫生之後
吃藥完 就會開始症狀加重
好的比較快 但是都會死去活來~

所以我現在若是病情OK
比較不喜歡看醫生
喜歡「自然療法」!
就是自己不理它 讓病症自然痊癒
雖說時間會拖比較久
但是下次應該就比較有抵抗力
免得醫生都下藥下得越來越重!
這樣不好...

但是看我一直咳嗽
我媽也受不了
叫我去看醫生 我又來個抵死不從

沒辦法之下
她就開始燉梨子水給我喝
梨子水真的好好喝
甜甜的
即使喝下去也不知道會不會緩和咳嗽
但至少比藥水來得迷人~
也由於我一次喝太high了
梨子是冷底的食物
我竟然拉肚子了~真慘!

今天看到我又在咳嗽
又想到別人跟他說的偏方
就是梨子一顆、青蘋果一顆,再加上數十顆橄欖
一起燉
聽說也可以治咳嗽

她叫我老爸去買青蘋果跟橄欖
我爸裝傻 來個相應不理
我就踢我爸:ㄟ 我以後要賺錢養你喔 沒把我感冒治好 怎麼養你啊?!

他才乖乖就範!

反正一提到我要去工作 將來會給他錢用
我爸才會很high~
不然他都一向裝傻......有點機車!

媽媽還是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