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911 DSCF4917

這是第二次造訪「御食堂」了,因為阿向想吃別人幫他烤好的肉串!阿向不喜歡吃烤肉的原因,一是懶得自己動手,二是人家專業烤得總是比較好吃,三就是烤肉之後常會有烤肉味。

上次到「御食堂」還是兩個人而已,可以被安排在吧台的位置,不過現在多了朵朵,所以這次運氣還不錯,還有餐廳最裡頭榻榻米的位置可以用餐,朵朵也樂得四處爬來爬去。本來還慶幸自己有帶相機,沒想到相機的電也沒剩多少,所以環境部分的照片都還可以用相機拍,等到食物上桌剛好就沒電,只好克難的用手機來拍,就請大家辛苦一點,畢竟畫質還是有差啦~

DSCF4914

我很喜歡這裡的擺設跟餐具,比較精緻一點,日式情調緩緩流洩,要是少了朵朵偶爾傳來的嬉鬧聲會更好。  

DSCF4912

照例先送上熱茶以及店家贈送每桌一份的黃金泡菜,味道相當好,偏辣的口感十分刺激味蕾。

DSCF4913


◎ 野菜水果沙拉$160
IMG_20120318_195301

這份沙拉特別是為了朵朵點了,她特愛吃水果,舉凡甜的酸的都愛,所以即使淋上日式油醋,她也是可以吃得很開心!

◎ 綜合肉卷$220
IMG_20120318_201155

這道烤肉我覺得貴鬆鬆,三種口味分別是培根捲青蔥、金針菇和番茄,味道上也比較偏清淡。

 ◎ 海鮮蔬菜餅$180
IMG_20120318_200523

本來我們都預期會是像韓國的那種海鮮煎餅,端上桌的時候還想說:我們有點炸天婦羅嗎?雖然已經忘記裡頭有什麼了,但是牛蒡、蔬菜及大塊魚肉的記憶還是有的,挺推薦這道料理的。

◎ 酪梨壽司$160
IMG_20120318_200108

不用說了,上次有點來吃過,驚為天人,這次一定要再來回味一下!

◎ 海鮮蒸蛋$90
IMG_20120318_200028

其實就是茶碗蒸,但是我覺得好好吃喔!這一道也是特地為朵朵點的,味道十分鮮美,食材的鮮甜有進入到蒸蛋裡頭,連湯汁都喝得一滴不剩喔!

◎ 蘆筍手捲$50 
IMG_20120318_202520

記憶中好像只剩下海苔很脆的印象,哈哈~

◎ 味噌海鮮湯$60
IMG_20120318_202005

雖然一樣不太便宜,但是至少料多湯濃,兩大一小來喝,大概就一人分到兩口吧?

◎ 餐後水果及甜點
IMG_20120318_202914

這次還是吃到芝麻奶酪,跟上次一樣,我本來很期待可以吃到別種甜點,可惜還是一樣的奶酪,還好對朵朵來說還是頭一次吃到,整塊都被她完食了!

IMG_20120318_194635  

辛苦的阿向沒東西好吃,因為朵朵實在是太皮了,所以我們只好分工合作,一人帶小孩,一人趕快解決桌上的食物,之後再對調身分,我想身為父母應該都有這樣的經驗跟體認吧?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義街260號
電話:03-5586-909
營業時間:11:00~14:30、17:30~21:00
備註:需加收一成服務費、備有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