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有點拖欠的食記了~不過第一次吃是228當天,之後一個禮拜之內又再殺去吃一次,所以不推薦都不行!這一家位在食品路上,地點相當好,附近都是賣吃的居多,不愧是「食品之路」。

 

因為老妹之前在竹北吃過這家的連鎖店,感覺不差,所以天冷的那幾天就想說來這一家試試看。我們大概十一點半就到了,當時人還不多,可以盡情的四周拍攝,不過等到十二點十幾分過後,附近的人都出動覓食,就把這家店擠得水洩不通,連取用醬料都得耐心排隊。

 

店內的消費方式很簡單,點一樣主餐,然後就可以自行到吧台取用醬料、飲料、甜點以及冰淇淋,甚至是加湯都可以自己動手來,畢竟店內一忙起來服務生每一個都行色匆忙,真的不好意思麻煩他們。

 

簡單的吧台上面的醬料都擺放整齊,連盛裝的器皿都頗有講究,所以感覺很舒服。這裡醬料之多,也具有多種選擇及變化,我最愛豆腐乳加點剁碎的辣椒和醬油,感覺很像吃薑母鴨~

 

店內基本消費大概是200元起跳,這種價位主要就是雞肉鍋、豬肉鍋或是牛肉鍋等。點完之後,服務生陸陸續續會放上菜盤,裡面種類也是很多,感覺也挺新鮮的。另外還有麵、白飯、冬粉或是粉條可選。

 

這是兩次去不同的菜盤可以看出大同之中不乏小異啦!但是總之就是種類還不少囉~

⊙ 鯛魚鍋$240           ⊙ 海陸鍋(雞、豬、牛,三選一)$380
 

鯛魚鍋是我第二次點的,肉質肥厚而且味道鮮美,我個人認為頗值得一吃。至於海陸鍋是珊點的,種類也很齊備,吃得很痛快~

⊙ 海鮮總匯$500
   

這是老爸耍狠點的,到最後根本一個人吃不完,所以紛紛分送給我們。看到一整隻大螃蟹還真令人有點錯愕~還好有事先先剪過蟹殼,煮熟之後食用還不算太困難。

⊙ 蛤蜊鍋$200            ⊙ 雞肉鍋$200
 

蛤蜊盤上還附有一小杯清酒,應該是倒在湯裡頭去腥味的吧......

⊙ 梅花豬肉鍋$200


我認為點200元簡單的火鍋就很綽綽有餘了,光是能把菜盤、主食(肉類)跟米飯、麵食吃光就很強了。點太貴的真的會把自己撐死。

   

這是第二次去吃的時候在菜盤裡頭看到的新玩意,丸子裡頭有類似魚卵的東西,詢問爸媽都沒人知道正確名稱,感覺是好東西就對了。



地址:新竹市食品路175號
電話:03-575-3309
備註:外帶打九折、不加收一成服務費、不可刷卡。
arrow
arrow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