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73.JPG

看著「TaipeiWalker」雜誌特別號上的介紹,關於台中平價的美食就有「逢甲夜市」便當街裡頭的「MAK&MAY」這家餐廳的介紹。每樣餐點幾乎都不會超過100元,份量符合學生大胃王的要求,在品質上也不馬虎。因為我們已經好幾次來台中都逛一中街而已,所以這次趁著兩天一夜的行程決定給他殺去逢甲夜市了~
 
DSC01063.JPG DSC01072.JPG

位在便當街上的「MAK&MAY」在用餐尖峰時刻是一位難求的,不過因為我們到的時間還算幸運,所以裡頭剛好有幾張空位在收拾,所以不用等就有位子了~裡頭的客群大部分都是當地的學生,都是三兩桌併成一桌,席間高談闊論,洋溢著青春歡笑的氣息。

這裡的餐點,都有附超大杯的茉香綠茶或錫蘭紅茶,只可惜忘了放比例尺,照起來好像還好,真相是我們倆喝到八分滿就投降了。

DSC01065.JPG

這裡主要販賣的餐點是豬(雞、肉)排歐姆飯、咖哩(焗)烤豬(雞、肉)排飯、奶油焗烤飯等幾大類,最貴的價位不過就是「MAK&MAY三匯焗烤飯」$139,真是划算極了。

一日熟成咖哩烤豬排飯$79 
DSC01067.JPG DSC01070.JPG

配菜遜了點,但是主角豬排倒是現烤出來的,一大片幾乎佔據整個視覺,不過可能切得有點過細,所以肉偏乾硬,也吃不到肉汁的鮮美。沙拉附有一小碗,蛋沙拉的口味偏酸,剛好可以中和吃肉之後的口氣。

⊙ 法式海鮮野菇奶油焗烤飯$99
DSC01068.JPG DSC01069.JPG

看到這一道餐點的時候有點嚇到了,因為還真不是普通的大份。本來以為就是普通的餐盤呈裝,但是這個盤子是又深又長,裡面的份量當然也是不容小覷~雖然是$99的價位,但是裡面該有的蝦子、花枝、香菇和洋蔥不算少。

DSC01071.JPG

唯一要給意見的大概就是白飯太乾了,奶油給得不夠濕滑,導致米飯和配料都各自為政,好在外頭的焗烤餡料還可以搭在一塊吃,否則真的是太乾了一點。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7巷3號 (便當街裡面)
電話:04-24516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