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604.JPG DSCF9606.JPG

台中行照例一定要從一份令人期待的brunch拉起序幕,這次在眾多早午餐的餐廳當中雀屏中選的是這家隱身在巷弄中的「豆子咖啡」。這家小小間的咖啡館其實上次到台中又已經想嘗試了,結果出門時間太晚,brun最晚點餐時間是下午三點,結果我們超過點餐時間,店裡只提供飲料,害得我們敗興離開。這次學乖了,搞懂店裡的規矩,所以特地十二點就從家裡出發,終於一償宿願囉!

DSCF9602.JPG DSCF9600.JPG

這家咖啡店裡頭一堆時下流行的兔子,所以網路上也有人戲稱這間店叫做「兔子店」,可能是因為空間不算太大的關係,所以會顯得視線到哪裡都只看得到兔子,而忘了還有一些點綴其間的裝潢擺飾。

DSCF9599.JPG DSCF9598.JPG

這裡所提供的早午餐類型也非常多樣化,中等價位,從經典套餐(美式、英式、國王及兒童套餐,價位$85-140)、美式蛋卷(墨西哥辣牛肉、農莊及總匯蛋捲,價位$140-160)、佛卡夏(義大利頂級橄欖油麵包)(洋蔥鮪魚、田園農夫、明太子雞肉及墨西哥辣牛肉,價位$129-139)、美式大漢堡(單點價位$80-160,套餐價位$129-220)以及義式三明治(單點價位$60-80,套餐價位$120-140)等早餐類型,另外還有提供下午茶輕食單品和各式主廚沙拉。

DSCF9569.JPG DSCF9568.JPG

另外,店內提供特價的濃湯,所以我們又一人點了一份!

◎ 濃湯$20
DSCF9591.JPG

喝起來帶點蛤蠣濃湯的海鮮風味,不過裡頭看不到蛤蠣,唯一可以確信的是海鮮的鮮甜滋味,裡頭有麵包丁、花椰菜及蘑菇,濃湯滑順可口,簡單兩個字就是「好喝」!

◎ 墨西哥辣牛肉蛋卷套餐(附沙拉)$140
DSCF9582.JPG

蛋卷的份量非常飽滿,雖然標榜是「墨西哥辣牛肉醬」,但是吃起來倒是沒有預期的辣,牛肉已經處理成絞肉的口感,再加上剁碎的花椰菜,味道不錯。

DSCF9583.JPG DSCF9585.JPG 
DSCF9584.JPG DSCF9596.JPG

◎ 國王套餐(附沙拉)$140
DSCF9586.JPG

「早餐吃得像國王,午餐吃得像王子,晚餐要吃得像乞丐」,說明了早餐的重要性及豐富性,不過選擇國王套餐只是因為感覺很「尊榮」罷了,倒是沒想那麼多。裡頭的內容物頗多,像是野菇、德式香腸、煙燻鮭魚、薯塊、麥香麵包、鮪魚及滑蛋,夠豐富了吧。

把各種食物像堆積木一樣放在烤得香酥的麥香土司上頭,張大口咬下,真是太滿足了~
 
DSCF9588.JPG DSCF9587.JPG

◎ 蔬果汁 & 熱奶茶  
DSCF9577.JPG DSCF9579.JPG

套餐都有飲料可供選擇:凍檸茶、綠茶、可樂、奶茶、蔬果汁以及義式咖啡(義式咖啡平日可免費續杯喔!)。

我點的蔬果汁應該是市售的,不是現打的天然果汁,不過還不錯喝,而且帶點果肉。熱奶茶的茶味比較重,所以喝起來不會偏甜,還特地在表面上打泡,也挺好喝的。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墩12街20號1F
電話:04-2327-5008
營業時間:8:00-16:00(最後點餐時間15:00)
備註:現金交易、不加收一成服務費、熱門用餐時段建議事先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