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ore,a_ford_gh48feb.jpg moore,a_whitmans44.jpg

為了下禮拜要進行的交換復古禮物PA,今天特地在老媽家吃飽飯後到樓上翻箱倒櫃。

不翻則已,根本就是一「翻」不可收拾!小時候的照片啦、收藏的東西啦以及一堆伴隨而來的回憶就這麼傾洩而出,把原本已經不是很寬敞的地面給完全佔住,好在老媽、老妹和愛參一腳的小儂都熱情參與,所以沒有人會責怪我把房間弄得一團亂。

老妹看到小時候的燙劉海,直呼「往事不堪回首」;高中時期的男性化的照片也是成長蛻變的過程之一;戴牙套是身材變瘦的關鍵時期,臉形也悄悄跟著改變。

目前找出了一些還不錯的東西,不過只能當餘興節目,離終極的「殺手級禮物」還有點距離。
1、早期四大天王黎明的信封信紙。
2、一疊的卡通小卡片。
3、本人念國中母校的升旗圖,話說那時還是頂著一頭西瓜皮、頭戴養樂多帽的全盛時期呢~
4、小魔女范曉萱的CD和寫真集。(應該可以找到國民天后徐懷鈺的,但是竟然不見了!)

翻出了國小到高中的信紙和卡片,真是往事歷歷啊~~話說國小為了怕給家人或同學偷看,還彼此取了代號。那時最流行的少女團體莫過於「星星月亮太陽」,我好像叫「太陽」,現在看來真是太有智慧了,有智慧到我連信裡頭所使用的代號在講誰都完全對不上!

截至目前為止還沒有什麼頭緒,只是花了一點時間把家裡弄得更亂罷了,總而言之,希望能盡快找到那「神來之筆」。

我 要 第 一 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