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網路上有人揪團,開設有氧運動的課程,想到之前一直無緣的瑜珈團以及C老師盛情邀約的瑜珈初體驗,就覺得說什麼都得要找到一個可以全身動到香汗淋漓的活動才行,不然身體只會越來越懶得動、也會逐漸僵硬和退化吧。

下定決心之後,我就順便揪了學校幾位同事一起去上課,價錢很公道,一期五堂課,每次一小時共$500,相當於一次才$100,相當划算。若是想先去試跳,體驗價是一次一小時$150。不過約到最後一刻,真正陪我去上課的只有L老師而已,其他同事,傷的傷、改作業的改作業、直接拒絕的也是大有人在~~嗚嗚......

原本跳舞的時間是晚上六點,這樣的時間對我們而言是比較好的時間。但是因為多數學員都是科學園區的上班族,最後又調整為六點半,所以L老師直接到我們家來邊吃晚飯邊等上課,等時間到了再過去,不然待在辦公室等也怪冷清的。

終於終於,期待的課程開始了!老師是一個嬌小但是滿年輕的女生,音樂放下去時就開始有熱血沸騰的FU了,雖然我不時出現拍子跟不上、四肢不協調的窘況,但是想到自己只是來圖個運動流汗,所以也就不尷尬了,總之有運動四肢、大口呼吸和痛快流汗就心滿意足囉。

其實一個小時也挺快的,記舞步和重複練習讓我只看了一次手錶而已,其他時間都很認真在複習動作啦!加上之前有上過L老師帶我們上的有氧課程,所以心理有所準備,上起課來壓力比較不會那麼大。最後十五分鐘有調整呼吸和讓四肢放鬆的動作,我個人反而很喜歡這種由快節奏轉而成為慢動作的課程,因為真的有舒緩到部分的肌肉。

接下來還有一個小時的「拳擊有氧」,不過我和L老師沒報名,雖然主辦的人一直說我們可以免費試跳二十分鐘,但是第一次還是不要跳太猛的好,觀看的過程感覺也挺不賴的,不過運用到身體的部分果然還是跟有氧有差喔!這一堂上課人數也滿多的,很多學員都是連跳兩個小時,真猛~

這次的體驗還不錯,重點試跳完真的以為室外的溫度升高了,怎麼自己一點也不怕冷?!果然,人還是「要活就要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