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239.JPG DSCF0241.JPG

這是我最後一次光明正大的宣告三十歲的時候了,因為再也無法逃避這個鐵證如山的事實,去年生日算的是虛歲,但是今年已經是扎扎實實的實歲了,正式邁入三開頭的熟女年紀。從此以後我就要隱瞞著這個大秘密,免得學生說我原來我已經那麼老了,一天到晚裝可愛......

感謝學校的美意,讓我兩年都吃到85度C的咖啡和蛋糕,尤其今年剛好在我生日的當天發送二月份的壽星禮物,份外有FU。接著要感謝陪我度過茶壺風暴的C老師,謝謝你一直以來默默欣賞我的網誌,偶而還跑過來和我分享,能遇到你這樣一個俠骨柔情的夥伴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幸運,我們要一起加油。

再來要感謝以前大學打工實在補習認識的正妹「可麗餅」,你一定不知道我們約見面的今天碰巧是我的生日,但是竟然也可以從你手中接到均鎂的戚風蛋糕,這是沒有預期的禮物反而讓我更開心,謝謝你貼心的準備。

在msn遇到的「豬油」同學,謝謝你還記得我這個朋友的生日,走過十幾個年頭我們倆始終不離不棄,一路相隨到底,即便現在只靠著msn和久久一次的見面,但是我知道你很挺我!

DSCF0248.JPG

最後的感謝要送給我這一群難忘的同事群,雖然一個在坐月子、一個空降跑去當一導,又一個在家裡當貴婦,沒辦法參與今天的生日驚喜趴,但是我知道你們一定此時此刻在心裡暗暗羨慕我們的情比鑽石堅吧!哈哈哈~~

感謝你們刻意下班後留下來為我慶生,還心機很重的將摩托車停在我家隔條河的對面怕被發現,但是這一切的梗也鋪得太巧妙了吧!?有愧我的精明能幹、察言觀色的形象,真是敗給你們了。

我的家人可能已經太熟了,熟到連同事來慶生都可以忽略我是壽星的存在,連句生日也沒人講,算了,反正你們永遠是我的最愛~感謝三十年前生下我的老媽,讓我體驗生命的美好,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