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3.jpg

家裡只有我和老爸的生日在二月份,這次難得擴大慶祝,加上老媽資金的挹注,所以一家九口(八大一小的組合)決定到王品嚐鮮。

一開始本來還興致勃勃的想試試看新相機拍出來如何,不過因為實在太忙碌了,不斷上菜拍照、上菜拍照,拍得我是眼花撩亂,最後不想再勞累自己,好好的一頓飯吃得那麼辛苦,所以還是決定專心享用大餐,至於食記就讓自己放一次假吧~

PHOTO2.jpg

王品系列的餐飲都是走吃到撐的路線,往往還沒吃到主餐,不爭氣的肚子就投降了。這次見識到了王品主餐的大器,尤其看到阿向點的紅酒燉牛膝和老妹的香烤豬大排可真是嚇到我了~感覺像是兩三人的份量,好在大家一起分著吃才不致於那麼膩......

這次的生日聚餐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我們還要繼續這樣happy的過每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