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739.JPG

某天同事揪我要不要買「宜蘭蔥餅」,說是其他老師之前有合購過,口碑滿好的。聽清楚來由之後才恍然大悟原來要買的「宜蘭蔥餅」早就吃過了,之前和阿向回婆家的時候,在路上有看到攤子,那時阿向就提到公司之前的下午茶時間有吃過,味道很獨特,而且重點是裡頭的蔥是使用宜蘭有名的三星蔥!那時就記得一片賣$40,不過印象最深刻就是那又粗又嗆的蔥味。

沒想到現在網路上就買得到了,冷凍宅配一片只要$26,滿100-120片即可免運費,花了一兩天的時間就輕易湊到了數量,真可謂團結力量大。
 
DSCF0733.JPG DSCF0735.JPG

店家非常有效率,今日匯款明日貨到,而且還可以選擇早中晚的時段!下午宅配先生先打電話過來確認,起初我還以為自己可以獨力完成,一看到這樣大一箱的蔥餅,當場令我卻步,萬一脆弱的腰有個閃失就太悲慘了~好在宅配先生可以用推車幫我們運到電梯處,不然真的是會搬得氣喘吁吁!光看照片不能感受到箱子的威力,另一位同事試圖要將將它推出電梯還費了好一番功夫哩!

打開箱子之後就是一包包獨立包裝的蔥餅,店家很貼心的附上了專屬的塑膠袋,基本上五個可以裝成一袋,所以若是要送禮也滿體面的。我們迅速的將大家訂購的蔥餅按照數量一一包裝,然後再分送到每位老師的桌上,大家拿到之後馬上感受到它的份量,說實在的,一個$26真的不算貴喔~

DSCF0740.JPG DSCF0743.JPG

我總共訂了15片,5片自己留著,另外10片給同樣愛吃乾貨的老媽和老爸。隔天的早餐我就試著自己弄來吃吃看~

前一天我先把其中一片放在冰箱的冷藏室退冰,早上起床之後就像剛做好的蔥餅,將退冰一整晚早已軟趴趴的蔥餅給丟進預熱好的平底鍋,只要些許的油來煎就好了,因為在煎的過程中,麵團裡頭的蔥會冒出一點水來,如果油太多就會嗶波的響,可能還會被油炸傷喔!以小火煎個七八分鐘就ok了。

DSCF0744.JPG DSCF0746.JPG

用刀子小心翼翼的切開,果然裡頭就是大量的三星蔥段,麵皮相當有咬勁,除了蔥的嗆味之外,還有些許的加了胡椒的獨特配料,味道濃郁到根本不需要加任何醬料。我跟阿向兩個人當早餐的話,一人只要一半就可以吃得很飽了。

這一份「宜蘭蔥餅」,我想推薦給愛吃蔥和有咬勁餅皮的朋友,相信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網址:http://www.99cake.com.tw
電話:02-2363-0001
備註:凡訂購數量滿100~120個,即享有免運費之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