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111.JPG DSCF1114.JPG

那天在網誌上收到summer楊的留言,說要請我吃糖心蛋,本來以為會是這禮拜的事,沒想到上週五她就專人送達給我,真是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summer楊還很貼心的用紙袋裝了兩包糖心蛋給我,說是可以請同事一起吃,又提醒我糖心蛋冰冰的吃可是風味獨特的口感呢!那時因為是午餐過後,所以大家可能都沒有多餘的肚子可以裝了,索性先冰在冰箱裡頭,等放學時分再拿出來跟大家分享好東西。

結果計畫雖是如此完美,但是一到星期五的放學時分,大家就像野馬一樣奔出校園,不管學生老師都一樣,準備迎接美好的週末假日,而我也忘了這檔子事,不過至少還記得把糖心蛋帶回家,沒把它孤零零的留在被人遺忘的校園......

因為有兩包的關係,所以我十分大方的留給家人一包,自己帶一包回家,忘記問老媽他們的反應如何,不過我想他們應該是吃得不亦樂乎才對,有好東西總是難逃他們的嘴巴。
 
DSCF1116.JPG

一直到今晚才有機會打開冰箱取出糖心蛋來,準備把它當作宵夜來吃。本來會以為吃起來像是溫泉蛋,不過除了中心蛋黃的部份像是溫泉蛋沒有全熟的口感之外,最重要的是吃起來不斷發出淡淡的煙燻香味,雖然名為「甜心蛋」,但是一點都不甜,大概只是說吃的時候有一種「甜在心」的幸福滋味吧?

外層Q滑的蛋白加上裡頭濕軟的蛋黃,雙重層次的搭配真的風味獨特,一個包裝有三顆共$30,價位上而言還算可以接受,感謝summer楊熱情分享的網購好物!

查看了一下其他網誌的分享,才知道這一家「好味滷」(同「風味滷」)也是網拍的熱門團購對象,不僅糖心蛋,另外還有一堆冰鎮的滷味可以訂購,而且免郵門檻也頗低,$500以下自付,$500-1000郵資各半,$1000以上免郵。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文心街42之1號1樓
電話:089-310-990; 0988-383-030
網頁:http://taitunglulu.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