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瑞飯店」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坐捷運在忠孝新生站下車後還要再步行十至十五分鐘,就交通便利性而言弱了一點,但在還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當初在選擇台北的飯店時也沒多想,主要就是參考價位跟位置,若是遇上特價那就更棒了。最後選擇以白色系為主的「喜瑞飯店」,看了一下網頁圖片跟介紹,感覺應該還不賴。於是乎,一晚2800元兩小床附兩客早餐,這一晚就交給喜瑞啦!


 

飯店的門開在側邊,而且門頗小,我猜多半也是因為風水的考量。推門進去就是一個簡潔雅致的lobby,服務生也都輕聲細語,果真裝潢也全以白色為主,清爽極了。
 
 

一樓除了接待的lobby外,還有可供閱讀書報雜誌的休息區,同樣是白色的沙發椅,兼以幾個單一色塊的抱枕,所展現出來的一樣是簡簡單單的度假心情。
 
 

一樓的角落還有吧台跟數十張桌椅,這裡提供心靈和身體的雙重滿足。

 
 

我們被安排到307號房,拉開窗簾就是隔壁民家,完全沒有view可言,再度拉上白色窗簾,隔絕一切可能的打探。白色系的房間讓原本稍嫌狹窄的空間有了視覺上延伸的效果,一切簡約再簡約,搭配幾件富有質感的擺飾和器具,跳脫出白色原有的單調。

 

在視聽方面有一組音響,加上飯店提供的輕音樂CD一張,一根指頭就輕易增添聽覺享受。

 

浴室跟房間用透明玻璃阻隔,不論拉上白色帷幕來區分空間,或是讓透明玻璃具有穿透效果讓空間擴大,都是不錯的選擇。

 
 

浴室內的備品值得推崇,繼續延伸白色或透明的基調,連盛裝備品所捲的毛巾使用都極富巧思,即便是裡頭真面目和其他飯店並無不同,但是第一眼的確輕易catch到房客的目光。

 

左上角的灰色袋子本來以為是小禮物之類的東西,結果一摸才知道用途是為了收納難整理的吹風機,果然是騙到人了~

 

難得遇到這麼大的浴缸,真的是令人興奮。雖然想當然等待的時間也必須加長,好在一切的等待是值得的,雖然這一晚的熱水十分不配合,要扭開水龍頭15-20分鐘才等到熱水,但好在後來還是享受了一缸的紓壓療程。



最近好像挺流行這種手工肥皂的,之前已經在其他家飯店拿了一塊,不過都還沒機會用過就是了~
 
 

房間提供的拖鞋是很舒服的那種,裡外都有蓬鬆感,包裹著因爬山而鐵腿的腳ㄚ子的確適合啊~

 

冰箱內的飲料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都是要額外付費的。因此琢磨再三,還是喝免錢的礦泉水和茶包吧~



早餐時刻到了,我們在一樓碰面。
  

喜瑞的早點算是中規中矩,沒什麼意外的驚喜。吃過的吐司跟小餐包都屬於一般等級,但是口感略硬也略乾就是了。沙拉很新鮮,有千島醬和油醋可以隨意添加。牛奶和飲料則在吧台,用玻璃器皿裝著,感覺高雅許多~另外,飯店還分有室外區,不過只有兩張大木桌,還附有遮陽傘,只是空間不太大就是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64號
電話:02-2541-0077
網址:http://www.ambiencehot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