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223.JPG DSCF2224.JPG

享用早餐的餐廳位在10樓,四周環繞著客房,而中庭就是餐廳的所在,從每一層樓的每間客房都可以俯視餐廳,在第一天下午入住飯店的時候,走廊上就可以聽到杯盤輕聲碰撞的聲音,一種用餐時愉悅的氣氛往四處散逸,讓我非常期待隔天早晨的用餐時光。
 
DSCF2215.JPG DSCF2197.JPG

這裡非常特別,在沒有使用早餐券的情況之下,只要對服務人員報上客房的號碼即可。不過用餐的空檔時間,服務人員會逐桌拿帳單請房客簽名並作確認,不知道這樣的方式跟使用餐券的方式,真的有比較省力嗎?

DSCF2204.JPG DSCF2220.JPG

這裡的房客如果住滿的話,在用餐的尖峰時段應該會滿多人的,所以整間餐廳在設計上也考量到這一點,所以除了中庭的使用空間之外,還有另一區靠窗的位置也是相通的,如此一來感覺就很開闊,感覺有一般飯店的兩倍大,好在我們到的時間偏晚,所以不用在外頭排隊等入場,這裡目前團體客好像也比較少,大部分都是家庭居多。

DSCF2214.JPG

每一桌都會有四個可愛造型的果醬,雖然在放麵包的地方也會附上果醬,但是這裡和一般飯店不同的地方大概就是每桌有專屬的果醬以及會逐桌詢問是否需要咖啡、熱紅茶或是貼心附上鮮奶的服務人員。
 
DSCF2203.JPG DSCF2208.JPG

這裡大概是我在台灣吃過最棒的早餐吧!因為種類之豐富真的是讓我們大開眼界,所有想到的早餐種類這邊都有,重點是光是麵包就種類繁多,還有精緻度也是特~高,相當推薦啊!

以往在早餐時刻最難等的就是蛋捲啦~不過這裡非但不必等,甚至還已經做好近十份放在盤子上,供應的速度非常快。其他像是鬆餅、銅鑼燒的外皮(這個好像也是一種鬆餅?)、捲壽司、擔仔麵和虱目魚粥也都是現做的喔。
 
DSCF2205.JPG DSCF2209.JPG

相較於其他飯店的飲料,這裡的果汁類飲品全都是真材實料現打的,當天喝到綜合蔬果汁、西瓜汁、葡萄柚汁和金桔檸檬,超棒的!

DSCF2210.JPG DSCF2207.JPG

看一下這樣的陣仗,是不是很像麵包店?光看上圖大概真的會有這樣的錯覺吧......光是吃麵包就吃飽了~

DSCF2211.JPG

上圖是讓阿向讚不絕口的火腿,各式各樣的火腿一字排開,拿來自製一份綜合百匯土司應該很美味。接下來下圖所見就是日式早餐和超多的優格,後面的師父正在製作可口的捲壽司。

DSCF2212.JPG DSCF2213.JPG

隨便拍的兩張早餐,下圖左是我拿了一堆看起來黑嚕嚕、貌不驚人法國麵包的「屁屁」,也就是一般人不愛的麵包頭跟麵包尾,但是我超愛它的獨特咬勁耶!

DSCF2198.JPG DSCF2199.JPG

這是當天早餐很熱門的現點虱目魚粥,不管是虱目魚丸、魚肉和蛤蠣都有喔!只是之後一整天下打嗝都是魚的味道,有點噁心~~

DSCF2218.JPG DSCF22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