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台南行第二天入住地點也是赫赫有名的「大億麗緻酒店」,這一家之前也沒住過,小儂他爸媽之前公司旅遊有來住過,評價不錯。這次剛好住房有折扣,索性就來試試。

相較於外頭溼漉漉的天氣,裡頭飄揚的輕音樂以及昏黃的燈光,有種「山中無甲子,寒盡不知年」的錯覺。大概在室內工作的人比較容易這樣的錯覺,像是百貨公司、飯店和餐廳都會吧?



這間飯店也是由eztravel下單,所使用的方案是「消費券升等行政客房專案」$3600。

【專案名稱】消費券升等行政客房專案

【內容說明】
●雅緻客房升等行政客房住宿一晚
●自助式早餐兩客
●風尚精緻茶點兩客
●景觀高樓層、法國進口KEIJI沐浴組、專屬咖啡機、舒適免治衛浴設備
●免費使用24小時開放商務中心
●Being SPA 500元抵用券
●免費礦泉水、迎賓點心、晨報
●免費使用花園式健身中心、採光室內溫水游泳池、活力水療按摩池、乒乓球及撞球 

 

飯店這次提供比較高樓層的客房,總共有22樓,我們分配在21樓,房間內部雖然沒有前一晚的遠東來得寬敞和新穎,不過飯店競爭本來就是這樣,新開的飯店永遠比較吃香。

這個方案除了在房內有提供「鳳梨酥」之外,另外還提供「風尚精緻茶點兩客」,這個部分我放在下一篇關於[餐飲篇]的部分一起介紹。不過根據阿向吃完鳳梨酥的感想是:普通了點。不過只是免費提供而已,不要太苛求了。

 

房間內部大概就和一般飯店沒有太大的不同,需要介紹的部份會寫出來,其他就請大家看圖猜想一二了。



這次住的兩間飯店都有泳池、三溫暖,另外房間內除了淋浴設施之外,還有浴缸。這裡的浴缸也是非常的大,貼心一點其實還可以提供一包沐浴鹽或是泡泡露,那就太完美了~不過聰明的我有預先準備一包老妹送給我MUJI的泡澡粉。



這裡的馬桶是免治馬桶,就是嗯嗯完還可以洗屁屁的,不然就是冬天冷的時候,要坐下去的馬桶蓋太冰涼也可以事先溫熱好,一般家庭比較不會這麼「搞剛」,所以來這裡可以試試看!



除此之外,飯店提供「法國進口KEIJI沐浴組」,造型和設計就和其他飯店不同,非常有特色。

洗澡和洗頭的部份都還好,洗完偏乾澀。我們最欣賞的是乳液的香味,味道很高雅,擦在身上也不會油膩。



這是七樓的健身房,另一側有泳池和三溫暖,不過我們只有借桌球拍去打桌球,偌大的場地就只有擺放一張桌球,我和阿向捉對廝殺了將近一個小時,玩到最後來脫鞋硬拼,誰叫外頭正在大雨肆虐,哪都不能去哩~~~






地址:台南市中區西門路一段660號
電話:06-2160-000
官方網址: http://www.tayihlandi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