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咱家薇薇安最醜陋的一天。這事兒可得從星期六那一天說起......

話說星期六又到了我們回板橋的時候,找停車位向來是最刺激的一刻,沒想到這一次老天爺很給面子,才正準備帶上眼鏡要仔細搜尋時, 眼尖的阿向就順利「滑」進一個不但有樹蔭,而且對面大樓正好可以遮住太陽的上等好位置。

隔天中午我們一家人正好要幫向爸慶祝父親節,剛好和薇薇安隔著一條馬路的距離,我們還和向爸、向媽炫耀說這次停車位真是找了個好位置,有了樹蔭的幫忙等會到車上應該不會像進了火爐一樣~

等我們吃飽飯之後,又和向媽、向哥逛了附近的頂好,買了冷飲準備等會在車上解渴。各自道別之後,我們慢慢靠近薇薇安......X的,薇薇安怎麼全身上下全部都是鳥屎啊?!就如照片上所顯示的,完全像是被成千上萬的鳥屎攻擊嘛!!而且不只是薇薇安而已,連前後的車子和地上也全是密密麻麻的鳥屎,剛拉下的、已經乾硬的、半乾不熟的......簡直是蔚為奇觀!不過因為當時太震驚於薇薇安的醜態了,以至於沒立刻拍下整個「盛大的」場景,真是後悔。

我們只得趕忙拿出礦泉水和衛生紙來「善後」,只是沒想到兩罐礦泉水下去還是擦不完一堆鳥屎,而且因為天氣太過炎熱了,鳥屎都好硬喔!即使用水來企圖「軟化」,成效也不太明顯,甚至水倒下去沒多久,車面就開始乾了,根本等不到鳥屎軟化,簡直是前途堪慮!眼看著待會登記停車時間的人就要來了,要是他叫我們不要佔用停車位,那我們要把這一台「鳥屎車」開到哪去善後呢?

最後,阿向想到將慘不忍睹的薇薇安開到附近印象中的洗車場去善後,只是開過去的路上,我怎麼就是感覺車子周圍的駕駛都在往我們這邊瞄啊?大概感受最深的就是停在我們車旁的機車騎士吧?因為他們應該是「嫌棄」這台鳥屎車怎麼有臉開到馬路上?!唉~~有誰知道我們車主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啊!

不過很衰的是星期日多半洗車場都沒開,所以我們只能一路把這台鳥屎車丟人現眼的開回新竹......

 

原本一來擔心星期日沒洗車場可以收留薇薇安,二來擔心又得額外多出一筆不小的費用,好在聰明的我想到了可以把薇薇安送進「卡氏」保養!因為之前阿向筋斷掉花了一萬多塊辦了卡氏的貴賓卡,內含八次的大美容以及六次的小美容,不如今天就來個小美容吧!事不宜遲,我趕快撥了電話過去,好在剛好四點有空檔可以送過去保養~~真是太完美啦!



送出過去的時候,真的很擔心會遭到服務人員異樣的眼光,會不會心裡想說:怎麼搞一台那麼噁的鳥屎車過來保養,想要有賺到的感覺也不用搞到這樣的局面吧?果然,服務人員被我發現是有點驚訝的眼神,而我們趕快自首說車子是不小心停在樹蔭下24小時遭受小鳥「無情」的攻擊,不是故意的。只是沒想到服務人員竟然很認真的詢問是不是鴿子的糞便?嗯......關於各種鳥類的糞便,我個人是沒有研究這麼徹底啦~

反正最後歷經三個半鐘頭,再次見到薇薇安已經是個美麗的姑娘了!鳥屎遠離的感覺真的是太棒了~~感謝卡氏的團隊,也感謝阿向有花錢辦卡,更要感謝我的靈機一動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