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613.JPG

這家「義麵房」之前跟老妹來過,那時評價還不錯,但是這次趁著莫拉克颱風還沒發威之前來用餐,卻有了不太好的印象。只能說來到餐廳用餐,有時評價的好壞都是運氣,畢竟每個前來用餐的人所能配合的人事時地物都不盡完全,所調和出來的化學作用自然有所不同。
 
DSCF2612.JPG DSCF2611.JPG 
DSCF2610.JPG DSCF2609.JPG

因為是颱風天停止上班上課的星期五晚上,所以竹北的餐廳幾乎用餐的人數都不少,我們在竹北美食商圈著名的一級戰區不斷遊走,本來想選吃牛排的,但是最後因為一來需要候位,二來覺得餐廳的油煙味頗重就決定放棄。走到「義麵房」看見還有位置,之前又吃過,心裡有個底,就毫不猶豫的進去了。
 
DSCF2607.JPG DSCF2590.JPG
DSCF2589.JPG DSCF2591.JPG

這裡除了單點之外,另外加價之後可以變成簡餐和套餐,不過看來看去並不覺得太便宜,再加上之前吃過覺得單點就可以了。

DSCF2592.JPG DSCF2596.JPG

◎ 印度咖哩海鮮義大利麵$180
DSCF2602.JPG DSCF2603.JPG

帶點陰涼的颱風天夜晚,點個重口味的咖哩應該不賴。不過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廚房的手腳慢了很多。進門的客人大概到六七成左右,比我們晚到的顧客也都上餐點了,但是我們兩個的餐點始終不見蹤影,後來雜誌翻了半個小時之後,我終於按奈不住叫阿向去查問,結果得到的回答是「廚房正在做」,既然這樣就只好繼續等下去,過了十分鐘,我的義大利麵才上桌,這一點讓我小小的不愉快。

說實在的,這樣的賣相不算太好看,口感和滋味上大概中等水準,其實可以在顏色和配料上多下用點心,貝殼、花枝和蝦子之外好像就沒有別的海鮮了~

◎ 威尼斯紅花海鮮燉飯$180 
DSCF2597.JPG

這又是讓我開始有氣的餐點。

好不容易又等了十幾分鐘,阿向的燉飯來了!首先,是燉飯的水放得太滿、太多了,所以端上來還以為要吃火鍋。再來,紅花在餐點中似乎也沒有突顯出來,放眼看去完全都是番茄的酸味給蓋過去。最悲慘的就是下面兩張圖啦~料理完全錯誤,竟然是把白飯丟進去和湯汁一起煮,最後白飯也沒拌勻,吃起來還一塊一塊,有米飯生生的味道,真是失敗至極。

DSCF2604.JPG DSCF2606.JPG

本來我想叫阿向去反應的,結果他說要是去反應的話,只不過得到一份新的餐點,但是吃到這裡他已經完全失去胃口了,根本不想要再吃一份全新的燉飯。

好吧!最後只能拍下這些照片和我們兩個不太愉快的用餐經驗和大家分享~

【延伸閱讀】2007/01/01 義麵房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76號
電話:03-5584991
備註:現金交易,不可刷卡、不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