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新居落成,大家說好明天輔導課完,利用中午去拜訪一下,
因此,免不了得帶些「等路」以免失禮。

一下子失神,竟變成我肩負起買等路的重責大任,
和其他同事商討,決定買點實際的東西,像是「吃的」!

有了方向至少比較好選擇要買些什麼東西......
於是我想到了之前買給指導教授的禮物是在「凱菲」買的,
記得那時整體感覺還不賴,所以我決定再交給「凱菲」這樣的任務!

我先打電話跟老闆講,交代我的預算大約是500元左右,
希望他可以幫我弄成一份禮盒,這樣比較體面。
最後,約好今天下午三點過後可以去取貨。



依約到來,剛好老闆不在,是他女友顧店。
我準備了相機,順便可以先拍照,再請她幫我繫上蝴蝶結,
免得我拍完,把禮盒的緞帶弄醜,這樣也不太妙~






(總共有兩層喔!種類、份量算是不少呢~~
  吃完盒子還可以收納用^^)



禮盒是他們新買的包裝,我妹說整個像是南瓜造型。
感覺上很溫馨,裡頭餅乾有兩層,份量不少!
因為我之前吃過他們家的手工餅乾,水準是無庸置疑的。





也因為帶了相機,剛好也可以補拍一些「凱菲」的室內照。
之前聽老闆說過沒多久會搬家到光華街,換比較大的店面,
希望當時我還能找得到,到時再為大家做第一手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