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ral World」是個超級大的購物商場,對於台灣的旅客來講,行程中一定要排的活動就是要去一樓的NaRaYa買曼谷包!阿向很有先見之明,告訴我說先去NaRaYa的門市瀏覽一遍,確定要買的是哪幾樣,接著去逛其他地方,最後要離開之前再一次採買完畢,免得之後大包小包累死自己。



在曼谷這一區幾乎都是林立的購物中心,我們也在這裡耗掉不少時光,對於不想逛古蹟的人來講,這裡就是可以避暑購物的好地方。另外,「Central World」的對面就是適合買等路的BIG C,裡頭就像是大潤發或是愛買之類的形式,我們主要是在裡頭買一些回來可以送人的泡麵、餅乾或是糖果,價位十分便宜。
 
 

這次去遇上了以紙作為創作素材的展覽,每樣作品附上簡單的介紹,也沒有人在一旁監看,就像是創意空間一樣,逛起來十分自在。



在「Central World」裡頭有非常多的特色餐廳,在經過的時候常常會被他們的裝潢和創意給吸引,就算不吃也沒關係,眼睛過乾癮也行!這裡幾乎各國料理都有,重點是外頭都有附上圖片和價位的菜單,可以衡量自己的荷包之後再決定是否要進去一試。




在逛完之後,終於得回到主戰場「NaRaYa」,光看外頭的陣仗就知道大家絕對是有備而來的!不過我倒是十分隨性,除了姊妹們交代的指定款式之外,其他我都是看見喜歡就拿,所以沒啥壓力,反正買來大多也是送人居多,自己買得開心最重要。

進去之後才發現裡頭幾乎都是講中文和香港話的黃種人居多,有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雖然沒有跟他們攀談,不過可以看得出來大家都很迷曼谷包,畢竟一來款式和大小都非常齊備、二來價位十分實惠,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最後,這就是我買的戰利品啦!一字排開雖然不算太多,但是後來也是得用最大的曼谷包才能裝得下所有的包包啊~不過看得出來,我還算是挺勤儉持家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