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子4.jpg 

最近真的有秋天的FU了,所以特地應景的找了一張有濃濃秋意的圖片來襯托一下。

相較於去年,似乎今年的秋天不算來得太遲,重點是待的時間還算是能讓人感受到它的存在,以往都是白天還熱得跟盛夏一般,但是晚上可能就稍感涼意,接著不過只是一轉眼的錯覺,冬天就以大搖大擺之姿趕走卑微的秋天,佔領整個北台灣。

告別了冷氣,吹起微涼的自然風,今年的秋天讓人感覺很舒服呢!

接著呢,要步入今天的主題啦!剛剛才從牙醫診所回來,原因就是這個星期一才剛補好的牙,竟然在星期四晚上刷牙時給我掉下來了,不過好險沒吞下去,雖然今天問了醫生,他說即使吞下去也沒大礙啦~沒想到輕輕的一刷而已還是造成慘劇,星期五陪學生吃營養午餐的時候,喝了紅豆西米露,果然牙齒還是痛得厲害,所以我還是乖乖掛了號,星期六一早就去診所報到。

騎車到診所的一段路騎起車來十分舒服,帶點秋日暖陽和徐徐微風。

沒想到醫生還記得我,提了一下上次看診的情況,真是厲害~大概診所裡會出現孕婦來看牙畢竟還算是少數吧。我告訴他說之前補的地方因為刷牙的關係掉了,然後也發現似乎牙齒還是會痛,因為痛的地方好像是在另一面才對。醫生後來又幫我測試了一下,果然是靠近口腔的那一側痛得比較厲害!看來上一次好像補錯邊了,呵呵~

醫生檢查之後發現我之前套的假牙好像不夠密合,所以接縫觸的地方出現萎縮的現象,而且跑出細縫了,所以說裡頭的牙齒才會滋生細菌,然後造成現在的發炎現象。醫生保守的說:現在的處理方式是先在接縫觸鑿開一點點間距來塞藥,看看能不能紓緩疼痛,順便也可以達到阻絕冷熱跟外界食物接觸的機會,等到生完再來處理這顆爛牙。如果還是繼續疼痛的話,可能就是裡面的發炎抑止不了,就要把假牙拿掉,然後再進行後續比較麻煩的處理了。後來整個處理時間大概十到十五分鐘左右,醫生還叫我半個小時內要禁食,現在牙齒舔起來要辣辣的感覺。

牙齒爛的人真的懷孕起來也是毛病一大堆啊~不敢奢望牙齒會自動痊癒,但是至少可以讓我懷孕期間這是最後一次看牙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