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ink-2.jpg 
會到這家「大腳ㄚ養生館」按摩全得靠我那心臟很強、富有冒險精神的小妹。老是被我們虧說是幹粗活的她,目前工作室待在旅館的房務部,有時打掃的阿姨忙不過來,她也得下海一個人當兩個人用來整理房間,所以每天工作之後老是嚷嚷著肩頸脖子都不舒服。

小妹之前都是洗頭髮的時候給設計師隨便捏捏,後來改到讓專門的師父來按摩,這一路下來才知道人世間的險惡,錢真的不好賺,終於知道念書時候遊戲人間的代價,那就是學經歷非常的重要,至少在找工作方便曾經讓她吃盡苦頭。

一個禮拜要給師父按摩的她,不經意的發現家附近開這麼一家全身紓壓按摩的店,自己就大膽的去給師父捏捏看,嘗試過後她個人是覺得挖到寶了,於是抱著「好康倒相報」的不吝嗇心態跟我們家宣傳,不過當時卻沒啥人理她......因為我們家太傳統了,也可以說從沒給按摩師父推拿過,總覺得給人家服務怪怪的,主要的重點還是錢要花在刀口上,我們家從沒有人會花錢來按摩的,只有我家小妹例外!

後來是被她拗不過,所以緊接著是我老媽跳下海,被我小妹這樣一慫恿,每天陪小儂閒耗時間的她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去試試看,按完之後也是驚為天人,好評不斷。第三位下海的就是跟她有相同「症頭」的阿向了,園區工作壓力不小的他總覺得肩膀時時刻刻都很緊繃,甚至胸口也時常鬱悶,之前講的北埔視障推拿師太遠了,沒辦法想去就給它瀟灑的殺過去,所以被我小妹和老媽一再的鼓吹,他也跟著去嘗試。根據他這位「按摩達人」專業而精闢的說法是:基本上每次按摩套路是一致的,不過師父按壓穴位的點十分精準,加上力道算是強而有力,所以按的當下很痛,但是按完之後全身很舒暢。

這家的特色是半身含泡足是每小時$500,足浴是泡熱的薑汁,時間不過十分鐘左右,同時還含躺著的背部半身按摩,十分划算!重點是全部都是靠師父手勁的真功夫,沒有使用半點輔助工具。全身的話包含腿部,每小時$800,阿向都是按全身居多,我小妹和老媽都是半身。

後來我爸也跟著抱著去玩的心態去按摩,甚至連小儂他爸也去試過一次,我本人也在今天跟著撩下去~~師父的太太說我們家一人來得很勤,如果厲害的話,等小儂他媽做完月子也跟著去按摩,那他這家店就無敵了,因為完全搜集到我們一家人了耶~不過我們都說小儂她媽不適合,因為她向來怕痛,去按摩應該會浪費錢,大概隨便按都唉唉叫吧?

今天因為我是第一次的關係,所以老媽建議我先按半身就好。今晚的運氣不錯,我之後完全沒有人預約,所以師父可以很專心的幫我服務,因為有上一次去湖口按摩的初體驗,所以不會覺得太害羞~誠如阿向所言,師父每一個穴位都按得很精準,他是說他做這一行做了十年,所以經驗老道,因為我選擇按摩上半身,所以連細微的手臂兩個側邊、手掌以及臀部都有按壓到,因為事先都會擺一條大浴巾在身上,加上房門都是打開的,而且他老婆一直都在門外看電視跟玩狗,所以不用擔心太多。

之後師父看到我按完之後肩頸和脖子附近都發紅,就說是按摩完之後氣血在運行,還說我有「中暑」的狀況?「中暑」,在冬天?乍聽我還真覺得會不會聽錯,還是他講錯?不過師父說中暑不光是天氣的關係,有時候還包括身體的狀況等等,之後就叫我坐下說要幫忙刮痧,所以後來搞得我像家暴一樣的離開這家店~



有興趣的人不妨試試,只是記得要先預約,不然枯等是令人想放棄的!
地址:新竹市東山街44號(新竹中學的小7附近)
預約電話:03-575-0678(阿凱師父)
備註:星期一到日無休,時間也可以調整,有聽過預約晚上十一點要泡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