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029.JPG

小儂因為有看日本巧虎的關係,所以學會了小便和大便的日語。小便要叫做「歐洗狗」,大便叫做「問幾」。每天老媽都要幫忙記錄小儂有沒有「問幾」成功,因為已經雜食的她吃太多「人類」的食物,所以「問幾」對她來說是非常困難的事情,一來是她不愛出力,二來是她本身具有山東人的基因,塊頭比一般同齡小朋友大,因此便便也偏大。兩件事情交相影響之下,所以惡性循環的結果就是她兩三天才「問幾」一次,而請每次都把場面搞得哭天搶地般灑狗血,好像大家都對不起她一樣......

但是,就在今天發生了奇妙的事情。

我在看電視的時候,看見小儂拉了一張小椅子,而且就正對著她的專屬小馬桶,然後又靜靜的把她的kitty放在椅子上。那時候我還搞不懂她在幹嘛,接著就看她脫下外褲和小褲褲坐在馬桶上,那時候老媽趁著波大爺正在安穩的睡覺,拿起電話大聊特聊,當然也沒時間顧她。就這樣,小儂進行著她的「問幾A計畫」......

她抱著她的kitty默默的使勁嗯嗯,據老媽講那是「一股問幾的力量」。
 
DSCF5034.JPG

雖然她表情有點悽苦,很想去安慰她給她力量,但是又怕我打擾她和kitty的心靈結合,於是,專業的我還是盡職的拍下一張張第一手的照片吧。雖然「問幾」很辛苦,但是她還是不忘偶爾偷閒看一下電視在演什麼,甚至還發現我在偷拍她!哈哈......我是狠心的乾媽~
 
DSCF5035.JPG DSCF5036.JPG

接著低頭繼續她神聖的使命,小儂緊緊抱著kitty,「嗯嗯」持續生產中。
 
DSCF5037.JPG

小儂不要分心啊~怎麼又在看電視了呢......「問幾」要專心!

DSCF5040.JPG DSCF5043.JPG

終於大完了,小儂開心的抓著大功臣kitty一起在家裡飆車~後來她說小熊維尼也要一起照,哪來的小熊維尼啊?原來是她手中那一隻!

DSCF5044.JPG DSCF5049.JPG

【番外篇】

當我興奮的告訴還在講電話的老媽小儂靠自己成功「問幾」的事情,以下是我們母女的搞笑對話:

我:「媽,小儂大便了!」
媽(還在講電話中):「要是我就會趁新鮮,趕快吃下去......」

什麼跟什麼啊????

原來她是在跟電話裡的阿姨講說油飯要趁新鮮趕快吃下去啦~敗給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