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扮家家酒.jpg

星期六的早晨本來是個可以睡到飽的,我本人睡意是很堅決,倒是朵朵可能在肚子裡面缺少時間觀念,六點半發現我怎麼還不起床梳裝打扮準備去上班,於是就開始用盡各種方法來提醒我該起床了。

一開始是一直感覺她在肚子裡頭翻滾,像是自己玩起波浪舞一樣,上上下下左左右右都是她小姐的勢力範圍,本來我還想耍賴連她跑到我的橫隔膜下方都打算相應不理,還一度企圖翻身來擾亂她,讓她搞清楚誰是老大!不過她也不是省油的燈,十分堅持一定要叫我起床,真的被她拗不過,只好先起床上廁所,之後一個人傻楞楞的坐在床邊,還是覺得滾到我有夠不舒服,只好乖乖起床以免吵醒熟睡的阿向。

拖著緩慢的步伐以及一顆意識不清的腦袋,我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著根本不知所云的電視節目,我是邊看邊繼續打瞌睡,但是肚子裡面的朵朵依然很興奮,最後只好找個靠枕當枕頭靠在沙發上繼續睡覺,終於半個小時過後,她小姐好像玩累了,肚皮開始安靜下來,太好了,終於可以回去睡回籠覺了。

這一覺我又睡到了九點多才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