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350.JPG DSCF9351.JPG

難得這個禮拜六日天氣都不賴,星期六都已經打定主意說什麼都要回板橋了,奈何阿向公司的事務還是沒辦法搞定,我也只能乖乖待在家裡,這已經是第四個禮拜阿向六、日都跑回公司加班了!God~

本以為不回板橋那至少星期日可以休息過過兩人生活了,結果阿向和我吃完這家餐廳,在家樂福逛到一半同事電話就來了,我們又只好火速結帳,然後阿向又像風似的趕去公司救火。

廢話說完,比起我的無奈,阿向大概不知道要更無奈可憐幾百倍,所以我只好藉著網誌吐吐苦水罷了。接下來還是乖乖回到正題,介紹這家餐廳吧!

DSCF9354.JPG DSCF9353.JPG

這家餐廳是從網路上看到的,本來是想慰勞可憐的阿向,一個禮拜辛苦上班總該對自己好一點,剛好家裡的生活物資也好一陣子沒補貨了,索性就選在竹北家樂福正後方的這家「得義家」試試看!

DSCF9356.JPG DSCF9355.JPG
DSCF9357.JPG DSCF9366.JPG

這家店之前也是做吃的,不過我忘了是做哪一種類的餐廳,現在變成義大利餐廳,我想生意應該會比較好。店內是樓中樓的設計,所以坐在一樓感覺很寬敞,我們到的時候是下午一點出頭,不過店內已經坐滿了用餐的顧客,重點是我後面又陸續出現好幾組客人,好在我到的時間還算卡得很好,沒過多久我就坐到了一樓靠窗的位置。
 
DSCF9374.JPG DSCF9393.JPG

店內主打的是平價的義大利套餐,每一份餐點約莫兩百多,都是套餐形式,含湯、麵包和紅茶或綠茶,若是換點其他飲料可以折抵50元。

MENU上頭依照料理的方式分成:蒜香橄欖油、番茄紅醬、燉肉醬、奶香白醬、羅勒青醬、燉飯以及起司焗烤。另外還有歡樂兒童套餐以及部分的地中海輕食。套餐價位從$220-320之間不等。

◎ 麵包 & 濃湯
DSCF9377.JPG

DSCF9378.JPG DSCF9381.JPG

麵包已經烤過,外頭帶點鹹乳酪的味道,麵包鬆軟,中間夾著遇熱融化的起司,味道不錯。濃湯很簡單,就是玉米和洋蔥丁,上頭灑點麵包丁,味道一般般。

◎ 黃茉莉燻鴨寬麵$240  
DSCF9388.JPG

在端詳MENU時我一直在想「黃茉莉」是啥?後來受不了這個名稱的誘惑就點下去了,原來就是類似蜂蜜芥末的滋味啦~不過只有芥末的香氣卻少掉嗆味,所以一般人都可以輕易嘗試,不用擔心~只是這樣濃稠的滋味真的是跟別人SHARE會比較好,因為吃到三分之一的時候我就有點膩了。不過在麵條跟燻鴨的份量上都挺多的,燻鴨的口感還帶點韌性,也不會像是一般煙燻製品吃起來會比較鹹。
 
◎ 羅勒松子培根燉飯$260
DSCF9384.JPG

端上桌時有點令我們納悶,所謂的「羅勒青醬」跑去哪啦?後來才發現原來在花椰菜左邊的那陀綠色不明物體就是羅勒醬耶!所以只要把它拌開來,當場米飯的顏色就從鵝黃色變成淺綠色了,還真是有趣~

本來看起來以為味道會不會偏淡,結果沒想到嘴裡的氣味卻是濃郁的!而且會一口接著一口喔~我覺得這道餐點反而比較不會吃到膩的感覺,帶點鹹甜的奶香,不過吃完也是很飽啦!

◎ 飲料:紅茶
DSCF9390.JPG

飲料有紅茶和綠茶可選,我選了紅茶而阿向換成了「熱法芙娜巧克力」,另外補了差價$50。紅茶頗大一杯,不過略帶澀味,我只喝了五分之一就收手了。

◎ 熱法芙娜巧克力(單點)$100    
DSCF9394.JPG DSCF9395.JPG

口味上比較偏甜巧克力,奶味比較沒那麼突出,我個人不是那麼喜歡,阿向說比不上我們在家裡拿COSTCO的松露巧克力放進熱牛奶裡的味道。

不過這樣一份套餐吃下來,我是覺得還算是平價美味的料理,服務員清一色都是女生,在上菜速度跟整理桌面都拿捏得不錯,用餐環境也加了不少分數,難怪生意那麼好!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九路151號(家樂福正後方)
電話:03-5583988
備註:不加收一成服務費、現金交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