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難得在網拍上買飾品,以往多半是買衣服居多。在虛擬店面裡頭挑選滿意的商品需要有銳利的眼光和強壯的心臟,能夠在眾多的商品之中挑選物美價廉且收到時不會落差太大,這的確需要時間來磨練。

這次會選擇在網路上挑選飾品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那就是某天學校福利社外頭擺了個賣飾品的攤位,是兩夫妻來賣項鍊、耳環、保健商品以及哩哩摳摳的小東西。我們這些平時多半「奉獻生命」給教育的老師很少有機會可以放鬆心情逛逛攤位,所以辦公室裡的老師收到傳單便紛紛吆喝挑一節沒課的時間去看看。

這是很難得看到有賣飾品的攤位,之前多半是賣保健食品居多,再不然頂多賣賣無爪雞翅、衣服、麻糬、運動用品、鞋子、圖書、益智玩具,或是雨傘之類的攤販。我和秋老大過去的時候剛好看到一位老師之前已經挑選好一條民族風的項鍊,請老闆留下來,現在是拿錢來「贖回」它。這一個攤販的項鍊耳環之多也是頭一次再學校遇見這樣的大陣仗,我和丘老大因為是耳環的愛好者,所以很認真的一副一副研究和比對。相較於秋老大的秀氣典雅品味,我個人更愛偏設計感或是具有童趣的耳環,重點是現在是冬天,我的耳朵比較不易過敏發紅發癢,所以終於可以肆無忌憚的戴耳環啦!

最後秋老大一樣都沒買,不過我挑了兩對耳環和一條項鍊,戰果豐碩。不過這家攤販大概算準了是人都喜歡殺價的這種貪小便宜心態,所以在傳單上說優惠老師所以打七五折,到了現場再度加碼說打七折,所以逗得我們心花怒放,大概是因為折扣有空間,所以每樣商品的定價一開始都是兩百多塊,折扣後其實也就是外面一般的價錢,只是老闆夫婦很會看人說話,所以幾乎來看的老師被他們遊說成功,最後到會有所斬獲。

最後我的三樣戰利品折扣後是$530的樣子,老闆娘又讓我直接算整數$500,十分nice。

回到家之後,因為對於攤販裡的一副耳環很有感覺,於是就在奇摩拍賣上頭利用關鍵字來搜尋,沒想到真給我搜尋到一模一樣的耳環,重點是店家正在出清飾品,所以價格十分優惠,幾乎是成本價錢在賣了,為了湊免郵於是乎順便看一下賣場的商品,剛好有幾樣的風格都是我挺喜歡的,再加上一件上衣,所以非常輕易的就湊到免郵的門檻,星期四下標,星期五賣家就寄出,只不過送貨的公司六日休息,我一直到星期一才拿到包裹。
 


當我從管理員手中拿過包裹時就聽到裡頭發出鏘鏘的聲響,那時邊走還邊想:我不是買耳環項鍊嗎?怎麼會有這種聲音啊?後來打開一看才發現賣家也太用心了吧,一副賣我三、五十塊的耳環,竟然還用這麼可愛的小鐵盒和禮盒來裝它們,真是邊看邊掉淚啊~~

上圖右的圓點包包是賣家滿$300又加送的滿額禮,是一個環保袋,打開之後就是一個大袋子,非常實用。其實賣家還另外送了一樣小禮物,不過是女性貼身用品,礙於本人保守的「尺度」,所以不好意思拍出來......>/////<

◎ 單品兔子復古頭耳釘$30


◎ 單品小鳥耳環$35


◎ 信鴿˙仿珍珠短鍊$50 


◎ 信鴿˙鳥籠開口戒指$35


有一個珍珠、小鳥和鳥籠,重點是鳥籠裡頭還有一顆鑽石喔!

◎ 春天春鵲來臨耳環$55


◎ 單品鳥籠耳環$35
 

這一副就是我辛苦尋得的鳥籠耳環!當初先是在學校的攤販那邊看見,本來很喜歡但是礙於真的太大一個只好捨棄,也因為風格搶眼,所以在網拍上好多賣家都有在賣,價格其實幾乎都落在一百出頭左右,所以學校的攤販只是多個折扣的誘惑,事實上折扣後的價格還是比網路上貴上一些,不過網拍不用租金,到學校擺攤卻需要人事和租金上考量,所以我沒有怪他們賣得比較貴,只能說網拍上這個小賣家真的是以成本價在出清,重點還是用那個可愛的盒子裝耳環,太有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