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43.JPG DSCF0045.JPG

這家「曾媽精緻蛋糕小舖」是在月子中心第一次吃過的彌月蛋糕,看名片大小的DM圖片種類是挺多的,不過試吃的種類卻只有一種,稍稍可惜了點。
 
DSCF0046.JPG

這次吃到的應該是「巧克力布朗尼」,其實說真的算是好吃的等級喔~一來甜得恰到好處,份量再多一點也不會膩,只可惜給的份量不多,而且同樣的問題也是出在試吃的種類只有一種,既然都願意提供試吃的服務,應該藉此機會多推銷自己家自豪的蛋糕才對,份量小沒關係,但是至少該給了三、四種口味,這樣比較有誠意,而且也提供比較多的選擇性。

DSCF0048.JPG DSCF0047.JPG

上頭有灑糖粉,還點綴一點核仁,這樣在口感上也多了些層次,也不會只有巧克力蛋糕單一的口味。

DSCF0039.JPG DSCF0035.JPG

伊莎貝爾的試吃有點詭異,因為給了兩包類似喜餅的甜點,感覺也是有點偏離「彌月」這個主題,無從評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