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034.JPG DSCF3035.JPG

抓住暑假尾巴第二彈,我們在離開HOME HOTEL就直接轉往第二間飯店,畢竟帶著小孩其實也只想到泡飯店而已。

阿向事先在網路上查好路線圖,沒想到下交流道之後順著指標就很快速的到達了,那張寫滿NOTE的小紙條毫無用武之地的被我給扔了~因為這裡號稱擁有5公頃森林綠地以及多種SPA水療設施,應該很適合走親子路線的我們,於是都會區的HOME HOTEL之後,我們很跳TONE的改走樂活風。

DSCF3032.JPG

在找路的過程中,發現附近什麼都沒有,根據路透社不負責任報導:老闆跟老闆娘為了打造這個夢想莊園,大手筆的買下了鄰近的林地,連道路名稱「樹籽路」都是特地為了這個莊園而開通的,自然也是通往這兒的唯一道路。

一到達南方莊園就立刻被這幾個鮮豔色塊組合而成的牆壁給吸引,當然上面攀爬的金色壁虎也是相當吸睛,十足搶戲。
 
DSCF3031.JPG DSCF3033.JPG

這裡的停車場很大,不過是露天的,即使停遊覽車也不怕沒位子。同時這裡也可作為會議及婚禮宴會的場所,光是餐廳就有三間,中西式都足以討好不同口味的族群。
  
DSCF2999.JPG DSCF2998.JPG

快速的CHECKIN之後,我們就到準備好的房間囉!

DSCF2987.JPG DSCF2986.JPG

老實說房間的空間是頗為寬敞,但是動線設計我個人卻是不太喜歡。感覺起來空白的地方太多,倒顯得有些浪費空間。

DSCF2984.JPG DSCF2983.JPG

梳妝台就在門的旁邊,距離床又隔得太遠,我們只是拿來放沖泡朵朵奶粉的檯面。嬰兒床是跟飯店詢問過後爭取到的,不過這裡卻沒有提供烘奶瓶的蒸氣鍋,媽媽們可得注意這一點。後來我們是奶瓶有待足夠,加上隔天因為有颱風決定提早退房的關係,所以不必急著洗奶瓶。

床的兩旁是走道,路面頗寬,寬到將朵朵的嬰兒床放旁邊都綽綽有餘啊!不過我自己是比較不喜歡這樣的設計,睡覺時感覺旁邊空空的。

DSCF2996.JPG DSCF2989.JPG

面對床的另一處空間就是可以泡冷熱泉的浴室啦!我們當天晚上有去嘗試這裡的水療SPA,不過隔天阿向再去第二次的時候,我就選擇在房間裡頭悠閒的泡湯。畢竟要照顧朵朵又得做SPA,一心很難二用;再加上水療池的路面濕滑,還是讓我不太放心,有強烈被害妄想症的我一直幻想自己抱著朵朵摔得狗吃屎。

浴室也放了朵朵的嬰兒浴盆,下次應該要準備嬰兒泡澡專用的項圈的!看著漂浮在水中的朵朵不知道會有多好玩~

DSCF2991.JPG DSCF2990.JPG

浴室一共有兩池,分別是冷熱溫泉池,這裡的溫泉是碳酸氫鈉泉,所以洗起來的時候會看見略帶黃色,不過沒啥味道的溫泉水就是了。

因為電視是兩面可以旋轉的,所以泡湯時也可以同時看電視!

DSCF2997.JPG DSCF2994.JPG

這裡的沐浴用品包裝得十分的質感,帶有自然清新色調的包包裝另外附有盥洗用品,因為飯店強調樂活的關係,所以即便是這個化妝包也是可以生物分解的唷~
 
DSCF2992.JPG DSCF2993.JPG

當天晚上因為颱風將近的關係有點雨,猜想原本計畫要逛的夜市大概也是冷清,乾脆就直接在莊園裡的「CHEERSbar一起吧」用餐,好省去來回奔波的時間。

DSCF3001.JPG

「CHEERSbar一起吧」比較像是酒吧的感覺,不過也提供英式下午茶以及美式餐點,而我們當晚就是享用美式的開胃菜及漢堡。

DSCF3003.JPG

除了單點的排餐、漢堡或是潛艇堡之外,這裡也提供了套餐的選擇,後來我們精打細算的一番,決定還是點套餐省事。

DSCF3010.JPG

烤過的雜糧麵包,外脆內軟,而且是厚片的喔!

DSCF3009.JPG DSCF3008.JPG

兩種濃湯都很燙、很濃稠,尤其是南瓜濃湯,簡直就像是直接吃南瓜一樣,喝完就先飽了一半~

DSCF3005.JPG

飲料也是一人一杯,重點是喝完可以免費續杯喔!很適合要久坐促膝長談的朋友聚會,像我們一邊帶孩子一邊兩人又輪流用餐的人多半是連一杯都喝不完~

DSCF3011.JPG

開胃菜也是很多選擇,可以挑三種口味,這些炸的高熱量食物真的還得靠可樂來去油膩啊~

DSCF3013.JPG DSCF3015.JPG

我還記得漢堡的種類也有挺多種選擇,任選其一。本來還怨怪說怎麼主餐不是一人一份,後來將漢堡端上桌之後我們才驚呼好險沒有兩份,因為根本一份就吃不完,怎麼美式漢堡常常SIZE都很大啊~雖然切成四分之一了,不過我覺得那就是四個成人的份量。

DSCF3018.JPG DSCF3017.JPG

甜點可以一人一份,我們選了起司蛋糕及巧克力冰淇淋,吃完真是一整個撐啊!

沒記錯的話大概這樣的套餐是八百多塊吧,有入住在莊園的房客可以免一成服務費就是了。 
   
DSCF3028.JPG DSCF3027.JPG

這裡的早餐選項應算是不少了,空間也算是明亮舒適,適合迎接一天的好心情。

DSCF3026.JPG DSCF3025.JPG
DSCF3024.JPG DSCF3023.JPG
DSCF3022.JPG DSCF3021.JPG

想得到的早餐種類這裡幾乎都有,只是缺少比較讓人印象深刻的食物,少掉了驚喜之感,大概可以有85分的水準。

DSCF3020.JPG

關於莊園戶外的綠地方面,由於颱風的關係天公不作美,所以幾乎都沒有外出拍照。我們有到外頭晃了一圈,不過就是一大片綠色草地而已,沒看到比較特別的設施,不知道是不是沒有走到其他地方,錯過了什麼好風景? 



地址:中壢市樹籽路8號
電話:03-4202122
官方網站:http://www.southgard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