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591.JPG DSCF3586.JPG

之前吃「和民」的時候,吃完經過才發現原來這附近的日本料理還真不少,而這間「漁市」雖然不大,但是因為店的名字特別,所以就決定要找個時間來試試。

DSCF3548.JPG DSCF3560.JPG

這裡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在於服務人員的訓練很不錯,介紹的口條好,而且動作俐落。因為我們身邊總是有朵朵,所以比較適合的位置都幫我們設想到了,安排在最角落的地方,而且也拿了兒童座椅擺在靠牆的位置,不時還跟朵朵對話。

DSCF3547.JPG

這裡提供熱麥茶跟兩款冷飲,都是免費的!另外,還有喝到飽的白飯和熱湯,非常划算!

DSCF3564.JPG 

雖然招牌上是說「大眾食堂」,價位平實但是卻不馬虎,至少菜單製作挺精美的~這裡的主廚從台北六福皇宮、晶華酒店、台北101,到新竹的天竹園,日本料理的資歷相當完整唷!所推出的「漁市海鮮丼$180」及「料理長隱藏版特製丼$580」都是店內極為推薦的熱門餐點。

DSCF3551.JPG DSCF3550.JPG

◎ 味噌湯
DSCF3566.JPG

上圖是加了海帶及蔥末的味噌湯。採用魚骨肉和蝦頭去熬煮的,有自然的鮮甜。
 
DSCF3565.JPG

因為好喝,所以繼續加了第二碗,這次只灑上了蔥末,超燙!
    
DSCF3584.JPG

還是因為好喝,所以又加了第三碗。重點是之前兩碗都已經喝到見底,幾乎沒啥料了,這一碗正是服務人員剛替補完熱騰騰的超澎湃味噌湯,一堆料的啦!
 
◎ 花壽司$139
DSCF3581.JPG

老實說有點貴,一共有四個,吃起來沒特別驚艷的感覺。

◎ 超人氣豬排定食$180 
DSCF3573.JPG DSCF3579.JPG

豬排的厚度還不賴,剛炸起來有酥脆JUICY的口感。至於配菜就弱了點~
 
DSCF3577.JPG DSCF3576.JPG

定食的小菜共有三種,份量都不太多,味道也都偏淡。比較令人驚艷的反而是「茶碗蒸」,是我很久沒吃到如此有滋有味的茶碗蒸,裡頭的食材也不少,推薦!

◎ 冷泉蛋$35
DSCF3569.JPG DSCF3572.JPG

也是不算便宜的冷泉蛋,吃起來真的是冰冰涼涼的口感,灑上了七味粉之後提味不少,很像一道鹹的點心。

◎ 皮蛋蝦卵$80 
DSCF3568.JPG

一時不察,點了兩種小菜都是「蛋」系列。這道就是加了蝦卵的皮蛋,蝦卵帶鹹的滋味中和了皮蛋特有味道,在口中咀嚼明顯有兩種口感,是一種不同的嘗試。

9M‧in 漁市

這一餐朵朵表現得可圈可點,算是有乖乖坐在椅子上,下次還可以繼續帶她出門!



地址:竹北市光明一路121號
電話:03-657-1895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官方網站:www.gio-shi.com.tw
備註:不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