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42.JPG IMG_0241.JPG
IMG_0239.JPG IMG_0210.JPG

為了老妹贈送給我們免費的賽德克‧巴萊下集的電影票,所以我們特地趕在期限內先自掏腰包去看上集,也得感謝老妹願意義務幫忙帶朵朵,所以讓我和阿向得以偷得浮生半日閒啊!

看完電影已經是中午時分,本來準備要過去接朵朵,打電話過去老妹說朵朵正在午睡,可以讓我們先去吃午餐再過去帶她,所以就跑去吃一直很想嘗試的「和民」。

IMG_0212.JPG IMG_0208.JPG

其實和民在竹北已經好一陣子了,只是一直聽說它的價位頗高,所以始終讓我們望而卻步,這次終於鼓起勇氣走到店門口,發現原來門口還有菜單跟價目可以參考,翻看了一下,也沒有想像中的昂貴,不僅提供單點也有套餐的選擇,滿足各種顧客的需求。

IMG_0211.JPG IMG_0209.JPG

這裡的好處就是每道餐點不僅僅提供價位而已,同時也一併提供了精美的照片,而且幾乎都沒有誇大的嫌疑,照片可信度百分之百!本來這裡有提供雙人套餐,阿向估算下來其實滿划算的,可以又擔心東西太多光靠我們兩個小鳥胃鐵定吃不完,所以還是決定就先試試水溫,單點幾樣看看。

◎ 石鍋海鮮辣豆腐湯$210    
IMG_0230.JPG IMG_0229.JPG

一向熱愛重口味的我,一看到菜名就決定一定要點這道,即使阿向說萬一太辣他不會幫我吃,依然無法更動我的決心!服務生一開始聽到我們點這道餐點,還說口味有點重,建議我們可以點白飯來搭配!本來還想說這種方式應該是想要推銷白飯,擔心白飯一吃下去就太撐,所以就婉拒了服務生的建議。

豆腐湯不但用鐵鍋來盛裝,重點是外頭還使用木盒,保溫效果一流,喝到最後湯還是滾燙的。

◎ 白飯$30  
IMG_0234.JPG IMG_0232.JPG

等到一喝湯之後才發現服務生的建議是對的,因為辣度我還可以接受,不過湯頭的味道真的太濃郁也太重口味了,不配白飯光喝湯很容易膩,所以還是點了一碗白飯。這裡的白飯還分小碗跟大碗,還好我們點了小碗,因為好大一碗喔!兩個人分還覺得略多呢!不過看看價位,一碗小碗白飯也要30元,差不多就是外頭大碗白飯的價位了。

◎ 豚平燒$180
IMG_0228.JPG IMG_0224.JPG

常聽見的不外乎廣島燒或是大阪燒,豚平燒倒是第一次聽到,阿向對這名稱很感興趣,於是我們就點來試試看。吃過之後我滿推薦這一道的,因為份量剛好兩個人享用,很像蛋煎在加上青菜絲、起司跟豬肉片,上面灑點美乃滋及黃芥末醬,很新鮮的嘗試。

◎ 特上綜合壽司$270
IMG_0219.JPG IMG_0220.JPG
IMG_0221.JPG IMG_0222.JPG

雖然價位頗貴,但是我真的很想推薦這道壽司!因為不愛吃生魚片的我也吃得出魚肉的鮮甜呢~而且三種壽司都搭配不同的配菜及色彩,不管是魚卵、蛋酥或是蔥末,都兼顧到色香味。

◎ 起司煎餅$80
IMG_0215.JPG

這算是當日選到的地雷,本來以為是淡淡的起司薄餅,誰知道起司味道超~級濃的,而且還是帶鹹味的那種!煎餅吃起來已經像是在吃餅乾了,一共有六片,阿像勉強吃掉三片,我只能吃兩片就已經是極限了,吃完不斷的喝水,真的是不太能接受啊!



地址:竹北市光明一路137號
電話:03-657-0208
營業時間:11:00AM-0:00AM
官方網站:http://www.watami.com.tw/shopinfo.html
備註:可刷卡、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