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M12D‧公司家庭日

說到苦情,一定要配合情境來一張朵朵難得的愁眉苦臉照!

最近的朵朵開始走衰衰路線,從之前的高燒三天,本來以為是感冒,不過又沒有什麼症狀出現,最後謎底揭曉,原來是玫瑰疹和長牙一起發生。結果上禮拜三開始就發現朵朵會開始咳嗽,而且感覺有痰!事實證明,果然是被BOBBY感染到感冒。這一波的感冒是從儂儂開始,我們都合理懷疑是從幼稚園帶回來的「紀念品」,接著就是老妹、BOBBY、小妹和小豆子陸續中標。我跟老爸後來也都感冒,不過症狀跟他們不太一樣,我們是從喉嚨乾痛開始,他們主要是流鼻涕和咳嗽不止。

這個禮拜好幾天朵朵都不太好睡,鼻子塞住又不斷的流鼻水,往往一打噴嚏就可以看見鼻子兩柱「清流」,朵朵不是把鼻涕又再次吃下肚,要不然就是會用手把鼻涕抹得整臉都是,有時連頭髮都不能倖免,搞得自己看起來相當狼狽。

昨天晚上應該是朵朵最不舒服的一晚。本該是正常作息的她突然亂了章法,整晚十分亢奮,只要一放到床上就立刻爬起來要玩,即使我哄她睡著,沒多久她又立刻起床精神奕奕的看著我們。結果昨晚好像只睡了兩個鐘頭,真的是太可怕了~

我在想大概是兩個鼻子都塞住讓她只要一躺下就十分不舒服,很ㄍㄧㄥ的她索性就不睡,就這樣搞到早上八點我們乾脆早早就到小兒科門診報到,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還是交給專業的來處理吧!本來這禮拜要回板橋也只好延期,畢竟朵朵的狀況不,要是又把感冒病毒帶到台北可就不好了!這禮拜還是乖乖養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