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在合購版閒逛
看到網友的推薦 說[流行視窗]的飾品便宜且品質不錯
以下是它的網址:
http://www.fashion-window.com

看到價錢和照片 覺得都非常誘人
因此看到1000元免郵資 就決定開合購~

辛辛苦苦湊到合購
可能開放面交的地點有點少 只開了交大和清大屈臣氏而已
所以參加的人不多 只有五人 只好拉自己妹妹下海一起湊錢
哈~~

本來想要自己拍手鍊和項鍊的照片的
但始終照不太好 照太遠就不清楚 照近呢 又模糊掉了
後來想想 賣家照片其實就照很不錯 也沒有「美化」嫌疑
因此就把圖抓下來給大家參考~
1、氣質項鍊(這是賣家取的名字) 評比:★★★★

這一條很素雅、也很俐落的感覺
實品跟照片一樣 沒有誤差
這一條我很喜歡 不大不小的墜子 穿上一字領的衣服會很出色:)

2、愛心簍空花狀(內有四色彩珠) 評比:★★★★

這是我第一眼看到 就極度想買的項鍊
因為有點簡單 但是又有巧思在裡頭
拿到時 裡面的四色珠珠會滾動 一直忍不住搖晃它~
滿出色的 墜子也不大不小 很可愛!!

3、【海星】鑲奧地利鑽氣質項鍊 評比:★★★★★

這一條項鍊是我最後決定要買的
為了湊錢 努力挑選才雀屏中選的項鍊
想說「海星造型應該不會褪流行 是萬年款」
但又擔心墜子是否太大 或是鑽石會掉、鑽石有點俗氣之類的
不過還是買了 結果一拿到 我只能說「驚為天人~~~」
閃亮、可愛又典雅~ 真是夢幻項鍊啊!!(我個人覺得啦)
這一條大概一直會陪我到秋冬為止吧!(夏天我會過敏,不敢戴項鍊......)

其實除了以上三條之外,我另外還有買手鍊,也不貴唷!
兩條都是60元而已,也是物超所值~是民族風的款式
但沒想到 還沒戴上手 就被識貨妹妹看上 要我賣給她......
誰叫我是好姊姊哩 只好忍痛賣她~攤手中......

要找手鍊的圖片時 可惜賣家可能已經賣光此款了吧(個人臆度)
圖片都拿下來了 找不到 沒辦法給大家欣賞 抱歉啊~
不過也是很推薦啦!

另外,要跟大家說
網頁上面有寫「滿一千免100元郵資」
其實另有玄機喔~
話說我一直寫信跟賣家要匯款資料 他一直遲遲不給
我就懶得等信 直接打電話跟他要匯款資料
結果他說:我們是貨到付款喔~ 你要匯款喔??
挖~原來那一百塊郵資是這樣來的喔~那還不賴耶!!
對我們買家而言更有保障:) 大心~

附帶一提 那賣家一開始還寫信跟我說
滿5000元打八折喔 要不要多帶一點??
我心想:東西都這麼便宜了 還可以再打八折~
可惜的是 新竹人不捧場 我只好早早收單了
希望有機會能再幫新竹人服務 其實是自己也想「合購省便宜」~~
哇哈哈......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